无障碍说明

贵州恒丰高层:希望佩帅留任 降级不只是他的错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在贵州恒丰降级之后,主帅佩特雷斯库的去留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从目前的情况看,他留队的可能性很大。贵州恒丰CEO佩德佐利日前接受罗马尼亚媒体“GSP”专访时表示,俱乐部明确希望佩特雷斯库留任。

贵州高层希望佩特雷斯库留队

佩德佐利坦言,降级并不只是佩特雷斯库的责任:“我们想和教练佩特雷斯库继续合作。虽然球队降级令人非常失望,但这在足球世界里总是会发生的,并不只是教练的错。”从贵州恒丰确定降级开始,就一直传出佩特雷斯库将会和球队解约的消息,也有媒体猜测他会重返老东家克鲁日。

佩德佐利希望贵州恒丰在佩特雷斯库的带领下能变得更强:“他在11轮过后才接手球队,当时我们的积分只有4分。后来我们平均每轮能拿到1分。即使明年我们准备冲超,现在谈目标都为时过早。但很明显,我们打算和佩特雷斯库一起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

佩特雷斯库与贵州恒丰还有一年合同,他早前在接受GSP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我回去做什么,因为我并不了解中国的第二级联赛。当我离开的时候,我留下了一份计划,就再也没有和俱乐部领导联系了。也许他们不再需要我了,也许我会回去,这一切都取决于他们的讨论结果,他们是否想要马上打回中超。”(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