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霍尔丁十字韧带撕裂将手术 预计缺阵6-9月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后卫霍尔丁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将接受手术,预计缺阵6至9个月时间。

霍尔丁左膝十字韧带撕裂

在英超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曼联的比赛中,霍尔丁在边线附近带球时被拉什福德突然撞倒,霍尔丁扭伤膝盖后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坦言,霍尔丁的伤情不容乐观,可能会有比较严重的伤。

如今,阿森纳官方宣布霍尔丁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将在未来几天接受手术,并且预计需要6到9个月才能重返球场,这意味着本赛季提前报销,因为英超最后一轮也不过是明年5月12日,霍尔丁不可能赶上这一轮比赛。

阿森纳表示,俱乐部会竭尽全力帮助霍尔丁,让他能够早日回归球场。霍尔丁今年23岁,他在阿森纳最近9场比赛都首发出场,成为埃梅里手下重要球员,遗憾的是,伤病对他和阿森纳都造成巨大的打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