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伤愈参加训练课

2018年12月07日16: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图尔、苏亚雷斯和桑佩尔参加了周四的训练课,备战对阵西班牙人的西甲联赛。

苏亚雷斯伤愈参加训练课

国王杯4-1战胜莱昂内萨之后,一线队每一放假,于周四上午在甘伯体育城的2号训练课开展了训练课,备战第15轮西甲联赛客场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

所有可用球员出席了训练课。按照惯例,首发出战了国王杯的球员们参加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全部科目。

塞尔吉-罗贝托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但他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单独训练。罗贝托的伤势仍未痊愈。

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佩纳、楚米、米兰达和普伊格,他们参加了周四的一线队训练课。这4名拉玛西亚小将也参加了周中的国王杯。

训练场传来好消息,阿图尔、苏亚雷斯和桑佩尔告别伤病,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课。另外,因发烧错过国王杯比赛的比达尔,已经退烧并且参加周四的训练课。

周五的训练课将于下午6点开始。训练课开始前,下午5点,巴尔韦德将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15轮西甲联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9日3点45分开踢,客场对阵西班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