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三分4中3欲加盟广东队?赵睿:抓点紧呐

赵睿与王哲林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昨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打响,在福建队114-109战胜福建队的比赛中,球队本土核心王哲林狂砍43分22个篮板的豪华两双数据,43分的得分也刷新了个人的单场得分纪录。在赛后,王哲林还在社交平台上与广东队后卫赵睿互相调侃起来。

赵睿调侃王哲林

除了得分创造了生涯新高外,作为内线的王哲林在比赛中还命中了3记三分,刷新了个人的单场3分命中记录,广东队后卫赵睿在微博上评论道:“咋的,现在内线容不下你了?开始玩三分了?”

面对赵睿的“挑衅”王哲林风趣的回道道:“没有三分怎么加入广东队?”随后赵睿也开玩笑表示:“那你抓点紧呐!”

王哲林砍下43+22

虽然在球场上是互相竞争的对手,不过作为国家队的队友,两人私下里私交甚笃。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常规赛第8轮广东队主场迎战福建队的赛前,王哲林还送给了赵睿一份小礼物,随后两人还在场上“打闹”起来,场面十分有爱,让不少网友直呼“在一起。”

本赛季,王哲林虽然因为体测未过关而缺席了常规赛前五轮,但在回归后王哲林彰显出出惊人的状态,渐入佳境。例如福建队131-118战胜山西队那场比赛中,王哲林就曾独揽41分17板,成功率队取胜,并且刷新了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而仅仅在16天之后,王哲林再次完成自我突破,球迷们对于他也有了更高的期待。

本赛季至今,王哲林共为福建队出战十一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5.9分13.5个篮板3.2次助攻1.3次盖帽的数据,第16轮第1个比赛日之后,福建队以9胜7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十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