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日本战规则揭晓:3回合无裁判 不计入职业战绩

梅威瑟vs那须穿天心

腾讯体育讯 今年11月初,前五个级别的世界拳王美国超级巨星金钱弗洛伊德-梅威瑟正式敲定下一场比赛,他将于今年12月31日迎战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现在,拳迷很关心梅威瑟这场跨界比赛的规则也终于揭晓。

因为梅威瑟从来没有MMA地面打击的经验,所以在短期内进行MMA地面训练是很困难的事情,他也不希望冒险。所以说,梅威瑟不会在八角笼内比赛。梅威瑟还是选择了自己相对擅长的拳击规则,但是这次比赛的规则也进行了特别的限定。

首先,这是一场3回合的比赛,每回合3分钟。比赛按照拳击规则进行。

比赛双方都将佩戴8盎司的拳击手套,比赛的体重级别是147磅,同时现场不设积分裁判,而且比赛结果不会计入职业去比赛或者MMA比赛的战绩。

从以上规则看,这注定是一场以娱乐表演为主的对决。毕竟在没有现场计分裁判的情况下,双方都将带着更加轻松的心态出战。

梅威瑟在去年8月和UFC嘴炮康纳打了一场拳击赛,豪赚3亿美金的,之后便高调宣布退役,结束他光辉的拳击生涯,过上了神仙般的生活。

在这期间,梅威瑟都收到许多来自拳击界的悍将挑战,但梅威瑟都不为所动,不是嫌弃对手名气小,就是嫌弃出场和分成太低。

最终,梅威瑟接受日本格斗天才,年仅19岁小将那须川天心挑战,外界认为不可思议,毕竟那须川天心不管在拳击界还是搏击界名气都不是太大,但从仅仅9分钟的表演赛就可以赚到6千万美元的报酬,似乎梅威瑟做的是一笔风险最小、性价比最高的买卖。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