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塑料袋球衣少年:梅西骗了我 他说帮我却再没理过我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两年以前,曾经有一个阿富汗小男孩儿用蓝白两色的塑料袋当作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战袍,梅西得知此事之后也曾经专门与这个小家伙儿见面。不过,现在那个小男孩儿的生活比当年更加窘迫,他甚至不得不逃离了自己的家园。

这个塑料袋球衣男孩曾一度引起热议

穆尔塔萨-艾哈麦迪是一个阿富汗小男孩儿。两年以前,穆尔塔萨身穿蓝白两色塑料袋、背后写有“梅西”字样的10号“球衣”,在家乡贾赫里的乡间踢足球。某位有心人拍下了这心酸的一幕,随后穆尔塔萨瞬间火遍社交网络。在得知此事以后,梅西本人也非常感动,也正是在这位阿根廷巨星的推动之下,有关方面安排穆尔塔萨与心目中的偶像在卡塔尔见了面。当时,梅西送给了穆尔塔萨一件自己的签名球衣。

然而穆尔塔萨的生活,并没有因为得到一件梅西的球衣而得到彻底改变,实际上现在的他过得更加窘迫。由于塔利班武装力量的不断推进,穆尔塔萨和他的家人不得不背井离乡,目前他们暂时落脚在喀布尔。令人遗憾的是,在逃难的过程中,穆尔塔萨并没有带上梅西送给他的那件签名球衣,他与自己的心中偶像之间的唯一纽带,也彻底失去了。

穆尔塔萨-艾哈麦迪目前连家也没了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穆尔塔萨说道:“我现在非常想家,因为在这里我不能踢足球,也几乎无法外出。当时我和我的家人是在夜晚逃离的家乡,我妈妈不让我带上足球和那些球衣。”时至今日,穆尔塔萨依然在为此而感到无比的遗憾。

而穆尔塔萨的哥哥则明确表示,与梅西的会面给他的家庭带来了不少的麻烦:“穆尔塔萨与梅西的会面,自然是那种终生难遇的经历,不过在那之后情况变得越来越复杂了。很多之前的亲朋好友都认定,梅西给了穆尔塔萨很多钱,因此这两年我们一直在胆战心惊的生活。我和我的家人一直担心穆尔塔萨被绑架,因此经常把他锁在家里,也一直都没有安排他入学。”

穆尔塔萨-艾哈麦迪和梅西的合影

实际上,在那次与梅西见面之后不久,穆尔塔萨一家曾经申请前往美国避难,然而他们的申请并未得到批准。目前,穆尔塔萨一家只能依靠非政府慈善组织提供的资助来勉强度日,这个小家伙明确表示,他希望梅西能够兑现两年前向他做出的承诺。

穆尔塔萨说道:“当时梅西对我说,等我长大一点儿之后,他会帮我安排生活,会让我们全家都过得好起来。不过自从2016年的那次会面之后,梅西就再也没有与我、以及我的家人取得过联系,应该说在那之后,他从来都没有搭理过我。”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