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尼高中球衣退役勇士全队出席 杜兰特吃干脆面抢镜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金州勇士队全队队员和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一起参加了球队前锋凯文-卢尼的高中球衣退役仪式。在现场拍摄到的视频当中,杜兰特十分抢镜——他被抓拍到正在吃着一袋干脆面。

勇士全队在今天跟随着他们的前锋凯文-卢尼回到了他的高中母校,位于密尔沃基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高中,参加了卢尼的高中球衣退役仪式。卢尼在高中时期所穿的5号球衣被他的母校正式退役。

卢尼是亚历山大汉密尔顿高中的传奇球员,在他表现最好的高四赛季当中,他场均可以砍下27.9分12.7个篮板7次助攻和8次盖帽的准四双数据,帮助球队赢得了赛区冠军头衔,当选了威斯康辛州的年度篮球先生,入选了麦当劳全美高中篮球明星赛,并且最终成为了全美排名前15名的高中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现场抓拍到的镜头当中,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正在和球队的新秀雅各布-埃文斯津津有味地分享着一袋干脆面,而克莱-汤普森则在他们的身后打着哈欠伸着懒腰。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