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卡球迷会领袖被遣返阿根廷 刚到马德里就被警方带走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西班牙警方在马德里机场截住了阿根廷博卡球迷会的激进领袖马克西-马扎罗,并且将他遣返阿根廷。

博卡球迷激进领袖被西班牙警方遣返阿根廷

博卡VS河床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比赛,由于球迷的激进行为导致决赛被移至马德里举办,这场比赛将于本周日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这几天,数以万计的阿根廷球迷抵达了马德里,其中包括了一些激进球迷组织的领袖。马德里警方的态度很严厉,一经发现,立刻遣送回家。

周四,一批阿根廷球迷乘坐的飞机抵达了马德里机场,其中一人是博卡球迷组织“Doce”的领袖之一马克西-马扎罗。此人在阿根廷当地非常出名,曾经入狱1年半,于2014年被释放。马德里警方没有让他离开机场,直接把他从球迷队伍中带走,以“证明文件不齐全”为由,安排他乘坐下一趟航班飞回布宜诺斯艾利斯。

《阿斯报》还披露,截止发稿时间,另一位阿根廷著名的激进球迷领袖拉斐尔-德扎奥也即将抵达马德里,他乘坐的飞机正在天上飞。西班牙警方对此人的态度是能遣返就遣返,实在找不到理由遣返也绝不让迪扎奥进入伯纳乌球场。

这次解放者杯决赛被改在马德里举行,就是因为阿根廷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导致。次回合比赛原本是河床主场,但是河床球迷袭击了博卡青年队乘坐的大巴,车窗被砸碎,一名博卡球员受伤。随后南美足联与国际足联协商,把比赛改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举行。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