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旧将领跑欧冠传球成功率榜单 力压布教授克罗斯等中场大师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根据欧足联官方提供的最新技术统计数据,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5场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中场球员阿克塞尔-维特塞尔是传球成功率最高的球员,他在这项统计中的排名,甚至还高于塞尔吉奥-布斯克茨、托尼-克罗斯这样的大师级中场球员。

中超旧将领跑传球成功率榜

欧冠小组赛前5轮战罢,多特蒙德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战绩,暂时位列A组积分榜第2位,“大黄蜂”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了淘汰赛阶段的入场券。在5场小组赛里,多特蒙德总共打入了8粒进球,进攻火力还算不错。更加重要的是,今年夏天从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加盟而来的维特塞尔,已经成为了多特蒙德的中场脊梁,该名比利时国脚中场凭借强硬的球风、精准的传球,将“大黄蜂”的攻防打理得井井有条。

传球成功率是衡量一名足球运动员、特别是一名中场球员水平高低的最重要标准之一,而恰恰是在这个技术环节上,维特塞尔做得近乎完美。欧足联官方提供的技术统计数据显示,在前5轮欧冠小组赛中,维特塞尔总共传球447次,到位427次,其传球成功率高达96%,这个成绩要好于布斯克茨、托尼-克罗斯等大师级中场球员。

在这项统计中排在维特塞尔之后位列2至5位的,依次为布斯克茨(巴塞罗那,438次传球、414次到位,传球成功率95%)、托尼-克罗斯(皇家马德里,518次传球、487次到位,传球成功率94%)、伊万-拉基蒂奇(巴塞罗那,444次传球、411次到位,传球成功率93%)以及马雷克-哈姆西克(那不勒斯,369次传球、336次到位,传球成功率91%)。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