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皇马球迷满意索拉里执教表现 称魔笛金球先生当之无愧

腾讯体育12月7日马德里讯(吴昊宇发自伯纳乌球场)去年此时,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伯纳乌数万拥趸的山呼海啸之下,高高将金球奖举过头顶,连同之前的四座金球奖奖杯放在一起,接受伯纳乌球迷的顶礼膜拜。而一年过后,虽然C罗离开了伯纳乌,但金球奖却留在了这里,周一的巴黎,莫德里奇领取了堪称足球界奥斯卡的这份荣誉,在巴黎大皇宫,全世界的目光之下,“魔笛”深情亲吻了金球奖奖杯。

魔笛深情亲吻了金球奖奖杯

伯纳乌球迷:魔笛理应获得金球奖 因为他是皇马球员

笔者仍记得一年以前,当C罗在埃菲尔铁塔下领取金球奖,放言称“我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要获得7座金球奖”的时候,伯纳乌的球迷们对此表示:“如果他还想继续获得金球奖,那么就必须留在皇马,离开皇马去到任何平台,对他都是一种倒退。”如今回头看,这句话竟成了神奇的预言,C罗离开了伯纳乌,也失去了这一年的金球奖。

“莫德里奇理应获得金球奖。”这场皇马主场迎战梅利亚的国王杯开打前,接受我们采访的皇马球迷纷纷如此表示。“莫德里奇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的中场核心,还作为核心带领克罗地亚国家队进入了世界杯决赛,他获得金球奖毫无疑问是当之无愧的。”“C罗离开皇马去了尤文图斯,这是他的选择,这在足球世界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他离开了皇马,获得金球奖的机会只会越来越小,只有在皇马他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为皇马是欧洲的王者,有13座欧冠冠军。”

在皇马球迷心中莫德里奇应该得到金球奖

皇马本地球迷对于自己球队的骄傲和自豪感,是随时随地都可以感受到的,在他们看来,莫德里奇获得这一年的金球奖可谓实至名归,不仅因为这一年的表现和获得的荣誉,还因为他仍是他们心目中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其中的一员。

皇马大胜伯纳乌兴奋异常 球迷高唱“魔笛金球奖”

只不过,刚刚载誉而归的魔笛尚不能在这个下午的伯纳乌,和去年的C罗那样在伯纳乌的拥趸们面前举起金球奖奖杯。国王杯面对西乙B球队梅利亚,首回合4-0的巨大优势,你实在找不到索拉里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将刚刚归来的莫德里奇放进阵容中的理由。

翻看最近两个赛季皇马在国王杯上的成绩,你会吓一跳,银河战舰在伯纳乌的国王杯比赛居然已经有快两年没有赢过球,上一次皇马国王杯主场取胜,是在2017年1月初,3-0战胜塞维利亚,随后不论是面对富恩拉夫拉达,努曼西亚这样的低级别球队,还是迎战塞尔塔,莱加内斯等同级别球队,皇马国王杯的主场比赛非平即负,堪称怪圈。

这一天是马德里的宪法成立纪念日,全城放假一天,加之这场国王杯的较量放在了阳光明媚的冬日下午,再适合不过的时间和晴朗的天气,让球迷们纷纷来到伯纳乌观看这场结果已无悬念的国王杯的比赛,似乎也预示着皇马打破国王杯不胜怪圈,就在今朝,借着莫德里奇捧得金球归的福气。

而因为周日伯纳乌就将迎来解放者杯决赛的较量,这一天的伯纳乌外有着很多远道而来的客人:身着博卡青年和河床球衣的阿根廷球迷们,在大战开打之前,看一场皇马的国王杯当垫场赛,球票价格也极为低廉,何乐而不为呢?

伯纳乌场外的博卡和河床球迷

在一片轻松的氛围中,这场国王杯的较量一触即发,而当梅利亚球员的名字被伯纳乌的DJ报送出来时,分布在伯纳乌全场的梅利亚球迷们尽情欢呼,在他们看来,这支来自西乙B的小球会能够幸运地得到和皇马交手的机会,这就够了。

远道而来的梅利亚球迷们知足常乐,远不像伯纳乌的皇马球迷那般挑剔又苛刻,只是这一天,这支以伊斯科为队长,配上一众青年才俊的皇马所表现出的,足以让最挑剔的皇马球迷都感到无比满意,除了开场阶段几次漫不经心的失误让梅利亚打出几次没有威胁到纳瓦斯的远射之外,他们的表演几近完美。

远道而来的梅利亚女球迷高举旗帜

贝尔,本泽马,克罗斯,还有新科金球先生莫德里奇都不在大名单,阿森西奥和维尼修斯成为了闪耀全场的明星,阿森西奥上半场单骑闯关后轻松破门,随后接到维尼修斯近乎完美的助攻再下一城,随即又助攻后卫桑切斯破门得分。主裁判吹响中场休息哨声的时候,伯纳乌整齐的掌声证明了一切。

而下半场,臂缠队长袖标的伊斯科在皇马死忠看台面前轰出世界波,再一次将伯纳乌打入沸腾,“也许索拉里不喜欢用伊斯科,但球迷眼中,伊斯科就是我们的魔术师,他会证明自己。”赛前接受采访的皇马球迷力挺伊斯科,而场上的他也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当一直在努力进球的维尼修斯终于如愿,在死忠看台前亲自将皮球送入网窝,皇马球迷的欢呼声甚至比起之前几个精彩的进球还要高涨,进球后的维尼修斯也在全场的掌声之下被替换下场,这位第一位在西甲赛场破门的“00后”新星,已经用精彩表现赢得了伯纳乌球迷的心。

本场比赛表现优异的伊斯科和维尼修斯

目睹一场6-1的大胜,伯纳乌球迷心情大好,他们在赛后聚集在伯纳乌门口集体高声唱道:“卢卡-莫德里奇,金球奖!金球奖!”下周中皇马将在下一个主场比赛迎来欧冠小组赛的最后一轮较量,届时伯纳乌必将以最浩荡的声势迎接新科金球先生——莫德里奇的归来。

自信心和感染力max 索拉里已征服挑剔的伯纳乌球迷

“我们对索拉里的工作很满意,虽然赛季末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尚未可知,但至少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接替洛佩特吉上任皇马主帅的索拉里如今也就职超过了一个月,看起来皇马球迷对于他十分满意。

赛后出席发布会的索拉里,举手投足间尽是富有感染力的自信,全程发布会下来,他始终面带自信和礼貌并存的微笑,带给现场所有人的都是一种成竹在胸之感。“我很满意伊斯科,阿森西奥,维尼修斯的表现,还有哈维-桑切斯为代表的卡斯蒂亚的小伙子们,他们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是后来者的典范。”在这样一位自信力满满的主帅手下,皇马的年轻队员们岂会畏手畏脚?

出席赛后发布会的索拉里露出自信的微笑

而最后被问到冬窗是否会签新球员的时候,索帅微微一笑:“这件事情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不会告诉你们的。”惹得在场的记者们也是会心一笑。

正如皇马球迷在赛前所说,在经历了夏窗C罗离开的阵痛,和赛季初洛佩特吉治下的溃败,现在的皇马在赛季末能走到怎样的位置,尚不可知,但至少在索拉里这位将信心和希望传递给每一个人的主帅的带领下,这支皇马看似走在一条正确的路上。

腾讯体育在现场

迎回了又一位金球先生,国王杯以近乎完美的方式晋级下一轮,伯纳乌可以带着一份好转的心情,迎来这个周末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周日在伯纳乌还要踢一场解放者杯的决赛,胜者要出战世俱杯,那很奇怪。”赛后接受采访的索拉里也如此表示,那么博卡和河床,谁会在这个周末的伯纳乌,成为皇马可能在世俱杯上面对的对手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