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neaky:这一届全明星非常有趣 预告霞洛Cos即将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拉开帷幕,在首场赛区对抗北美与欧洲的对决中,NA赛区双射手的“快乐阵容”最终战胜EU赛区的常规阵容。赛后,担任NA赛区中单Sneaky接受采访。

本届全明星赛事相距以往更加充满娱乐性,当被问及对于今年的全明星有何感受时,Sneaky表示今年的全明星赛非常有趣,相比往年充满竞争性的全明星赛事,今年的全明星赛事充满了娱乐性,这让自己觉得很开心。

在被问及为什么会选出妮蔻和妖姬的阵容时, Sneaky表示自己也很惊讶于妖姬的选择,不过妖姬是自己中单英雄里面顺位排名第二的英雄,而且看到这么优秀的队友,Sneaky对于拿下比赛胜利显得非常有信心。

众所周知,热爱Cos的Sneaky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女装大佬”,而在全明星投票时,原SKT战队AD选手Bang(裴浚植)曾经表示,如果自己能够入选全明星,自己将会与Sneaky一起Cos霞洛的情侣组合。当被问及什么时候才能看到Sneaky与Bang的Cos时,Sneaky大方的表示,或许会在几个小时以后就能看到自己与Bang的Cos组合。

(文/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