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外援好心伸手拉人遭拒绝却被裁判罚下 全场球迷喊黑哨

尼克尔森和时德帅冲突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六轮,福建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本场比赛福建完成22分大逆转,最后114-109战胜天津,送给天津九连败。本场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尤其是第三节最后,尼克尔森和时德帅爆发冲突,导致尼克尔森遭到驱逐,让本来就落后的福建雪上加霜。

冲突瞬间

第三节还剩5.8秒的时候,在一次篮下卡位时,尼克尔森不小心将时德帅撞倒,随后尼克尔森上前打算拉起时德帅,但是时德帅竟然拒绝尼克尔森的好意,尼克尔森恼羞成怒狠狠推了前来劝说的田野。

场面火爆

这一推双方险些爆发更大的冲突,幸亏双方其他球员还保持冷静,及时的把尼克尔森、时德帅和田野拉开。裁判回看录像后将尼克尔森驱逐出场,并且让田野执行了违体犯规的两次罚篮。

被众人拉开

命中两记罚篮后,天津在第三节最后领先10分,值得一提的是,本节比赛5分23秒的时候,李荣培和胡珑贸也发生冲突,李荣培卡位时用腿绊了胡珑贸一下,结果胡珑贸立刻扬起双手应声倒地。当时裁判通过回看录像给了李荣培违体犯规,胡珑贸技术犯规。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第三节结束时,全场球迷响起了“黑哨”和嘘声。

李荣培脚下绊人

虽然福建在第四节更加依赖尼克尔森,但第四节王哲林爆发,王哲林不断冲击篮下造成杀伤,天津无奈用阿尔德里奇换下刘伟。但王哲林得分的脚步并没有停下,快攻、2+1、罚球展现了一场得分的饕餮盛宴,最后在王哲林43分22篮板的统治级表现下,球队逆转天津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