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尔腾施泰因发展联盟砍准三双 有望被火箭召回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近日被休斯顿火箭下放到发展联盟的中锋哈尔腾施泰因参加了代表毒蛇队的首战比赛,结果砍下22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率领球队133-124击败阿瓜卡连队。

火箭中锋哈尔滕施泰因

由于老将希拉里奥-内内复出,球队准备给这名老将更多的上场时间,因此此前的替补中锋哈尔腾施泰因被火箭下放到发展联盟打比赛保持状态,不过这名德国中锋在经过NBA的锤炼后就展现出极其出色的状态。

今天面对阿瓜卡连队,哈尔腾施泰因出战30分钟就14投7中,罚球12中8,得到22分,9篮板(4个进攻篮板),外加8次助攻另有3次封盖。

上赛季哈尔腾施泰因就代表毒蛇队打过38场发展联盟比赛,在18.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9.5分,随后在今年夏天和火箭完成3年底薪合同的签约。在内内没有复出之前一直是火箭的替补中锋,由于内内近期复出,为了给这名老将更多恢复状态时间,这几场比赛在替补中锋位置上获得了不少上场时间,因此火箭选择让哈尔腾施泰因去发展联盟打比赛保持状态。

显然以哈尔腾施泰因如今的竞技水平,依然是一个NBA级别的球员,在发展联盟首秀就完成一次准三双,加上内内毕竟年纪过大,火箭也不会长时间让内内打替补中锋,因此哈尔腾施泰因想必也会很快就会被火箭召回。

本赛季哈尔腾施泰因为火箭出战21场,在8.3分钟的时间内可以获得2.1分1.6个篮板0.43次封盖。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