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东16连胜 王哲林43+22历史第2人

广东豪取开局16连胜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战幕重启,常规赛第十六轮第一比赛日(12月6日)累计迎来七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广东队成功战胜上海队,斩获开局16连胜。王哲林代表福建队对阵天津队时独揽43分22板,凭此刷新多项纪录。除此之外,赵睿、杨金蒙、高尚纷纷复出,吴前与弗雷戴特则迎来赛季得分新低。

昨夜战况

八一97-114深圳

吉林110-117青岛

福建114-109天津

山东104-107北控

广东138-101上海

浙江99-104广厦

江苏112-107四川

阿联劈扣

广东开局16连胜

本轮粤沪对决,广东队此役前三节轰下106分,命中率几近于六成,领先对手30分,并且凭此锁定胜局。斩获此胜后,广东队勇夺开局16连胜,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下轮击败浙江队,即可追平CBA史上开局连胜场次纪录。

赵睿伤愈复出独揽23+5

常规赛第十四轮,赵睿在川粤对决尾声阶段不慎受伤,还因此缺席了世预赛亚太区第五窗口期的比赛。时至本轮,赵睿在粤沪之战正式复出,其全场13投11中,累计砍下23分5助攻5抢断2篮板,发挥可圈可点。对比赵睿,上海队头号球星弗雷戴特本轮发挥欠佳,全场20投4中仅仅拿到16分,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低。

王哲林创6项纪录

43分22板!王哲林刷新多项纪录

福建队逆转天津队的比赛中,王哲林独揽43分22板,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并凭此刷新多项纪录。43分,王哲林刷新其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亦刷新本赛季本土球员单场得分新高,同时王哲林也成为本赛季唯一一位两次得分达40+的本土球员。该场比赛,是王哲林职业生涯首次单场40+20,并且还是其首次单场命中三记三分球。必须指出的是,王哲林亦凭43分、22板,成为继姚明后第二位单场揽下“43+、22+”的本土球员(2001-02赛季,姚明对阵广东队时曾砍下48分24板,且对阵八一队时曾砍下46分23板)。

30分!胡金秋创赛季得分新高

广厦队险胜浙江队的比赛中,胡金秋的发挥相当出色。比赛中,胡金秋14投 13中,命中率达到93%,累计砍下30分11板3盖帽2助攻,成为广厦队取胜的首功之臣。30分,胡金秋亦随之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对比胡金秋,吴前此役发挥欠佳,12投1中,仅仅获得4分,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低。另外朱旭航此役砍下17分,创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高尚

高尚携杨金蒙复出

青岛队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青岛队阵中的高尚、杨金蒙纷纷复出。该场比赛中,高尚复出首秀即斩获14分5板,杨金蒙则砍下9分5助攻。凭借高尚、杨金蒙的攻防输出,青岛队成功战胜吉林队,止住连败颓势。

拜克斯迎加盟首秀

由于萨林杰腰部受伤,所以深圳队启用拜克斯取代萨林杰。本轮赛事,亦是拜克斯加盟深圳队的首秀。比赛中,拜克斯在自己的加盟首秀中发挥中规中矩,揽下15分7板7助攻,助深圳队轻松战胜八一队,送给对手七连败。

北控新外援迎加盟首秀

休赛期期间,北控队启用前NBA球员托马斯-罗宾逊取代兰多夫。故而本轮赛事,亦是托马斯-罗宾逊代表北控队出赛的首秀。比赛中,曾效果过湖人、火箭等球队的托马斯-罗宾逊砍下20分13板,帮助球队成功战胜山东队,令人眼前一亮。

富兰克林空砍大号三双

四川队本轮虽然落败,但富兰克林的发挥却有目共睹。该场比赛中,富兰克林累计出赛48分钟,独揽47分10板10助攻,砍下大号三双。对比外援富兰克林,杨越的发挥也十分出色,其三分球5投5 中,独揽23分,刷新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