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何追女朋友?学会火箭老板这一招钢铁直男都能变情圣

追女朋友是一门学问,不是脸皮厚敢开口,有一颗真心就能成功,很多时候都讲究战术,不信你去问问火箭老板费尔蒂塔。

费尔蒂塔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他与妻子佩奇在一家西部乡村俱乐部相识,据费尔蒂塔透露,他看到佩奇的第一眼就认定了她。

但是费尔蒂塔没有直接展开追求,而是用了一些套路。费尔蒂塔表现得像是对与佩奇一起去酒吧的闺蜜很感兴趣。

但事实上,费尔蒂塔真正感兴趣的是佩奇,他用了曲线救国的战术来追佩奇。

“他好像对我的闺蜜超感兴趣,我们都或多或少知道一些泡妞的小技巧,我觉得这个搭讪的说辞真的很不错。你们真得好好学习一下!”佩奇在回忆当年费尔蒂塔对她的苦追经历时说。

而费尔蒂塔回忆起这件事则有些骄傲地表示:“我们追女孩的时候总是要想尽一切办法,我想要认识你的闺蜜,所以你可以先把你的电话给我吗?”

费尔蒂塔转天就联系了佩奇,他说:“我的酒还在你那里,要不我们再见一下面。”

就这样,一来二去费尔蒂塔和佩奇确立了恋爱关系。

两人的约会地点很少选在酒吧、游乐场、商场之类的地方,他们将约会的地点定在球场,他们会去看火箭的比赛。

“从一开始,我和费尔蒂塔与火箭的故事就非常非常的幸福,”佩奇说,“我们一起看过很多很多火箭的比赛。我记得有一个赛季,一共有42个主场比赛,我们去看了38-39场比赛,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费尔蒂塔选择带佩奇去看火箭比赛采取的是“投其所好”的战术,两人都是火箭球迷,自然有很多共同语言,能借机进一步拉近关系。

两人的关系飞速发展,1991年费尔蒂塔同佩奇结婚,事实上,两人修成正果中间经历了困难,费尔蒂塔向佩奇求婚3次才换来一个“yes”,佩奇面对费尔蒂塔的求婚并未轻易答应,她给费尔蒂塔提出了一些挑战。最终,费尔蒂塔用坚韧不拔的态度抱得美人归。

在费尔蒂塔追求佩奇的过程中,他很讲究策略,他的成功可谓教科书式,非常值得效仿,而火箭队在其中发挥的作用也是有目共睹。

其实,在很多爱情故事里,篮球以及体育都能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你搞定女朋友。

前火箭球星、中国巨人姚明与叶莉被视作神仙眷侣,当年姚明追求叶莉虽说没走曲线救国这一步,但也用过投其所好这一招。悉尼奥运会,姚明在场上努力打球的同时,场下拼命搜集徽章。

“我知道叶莉喜欢收集徽章,悉尼奥运会时我不断搜集,淘换了200多个,我挑了其中50个最好的送给了叶莉,作为她19岁的生日礼物,于是她心软了。其实我还留下了150多个,以防她不动心,”姚明曾说。

瞧瞧,姚明投其所好这一招用的多好。

姚明追求叶莉时跟费尔蒂塔一样,一开始并没有得到多热情的回应,但两人也有个共同点,那就是不轻言放弃。靠着坚持不懈,姚明最终打动叶莉,两人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牵手高难得高调了一会,宣布了两人的恋情。

像勒布朗-詹姆斯,虽然詹姆斯高中时代就是天之骄子,但萨瓦娜压根不认识他,詹姆斯对萨瓦娜一见钟情,为了追求萨瓦娜,他将萨瓦娜请到了篮球比赛现场观看自己的比赛,用耍帅来博萨瓦娜欢心。

费尔蒂塔用看火箭的比赛约到了佩奇,姚明用两届奥运会得到了叶莉的芳心,詹姆斯用篮球场上的表现征服了萨瓦娜,但在之后的路上,他们都是用真心、努力才换来了美满幸福的婚姻,在这方面他们与普通人没有区别,他们的做法值得所有人当成教科书来学习。

腾讯体育出品的中国首部NBA球队老板纪录片《大亨》,将于12月14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