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比赛十分被动 虽然赢了但过程艰辛

王建军谈球队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昨晚,深圳烈豹客场以114∶97战胜八一男篮。这也是用拜克斯取代有伤在身的大外援萨林杰之后,深圳烈豹队取得的首场胜利。本场获胜后,深圳烈豹以11胜5负的战绩重返联赛积分榜第5位。

在这场比赛之前,深圳烈豹通过官方公众号向外宣布:“由于大外援萨林杰腰伤的原因,俱乐部决定自打八一队开始,由拜克斯暂时取代萨林杰征战CBA联赛。”深圳烈豹签下拜克斯有一段日子了,本来是打算用他取代肯尼·伯顿的,没想到肯尼·伯顿越打越好,以至于拜克斯只能是在萨林杰养伤时上场顶上一段时间了。

这场与八一男篮的比赛,由于不能用双外援战术,深圳烈豹队采取的是双外援轮番出阵的战术,拜克斯和肯尼·伯顿几乎各打了两节。八一男篮主场迁到南昌之后,战绩仍然没什么起色,因此,本轮主场作战的他们渴望在深圳烈豹身上拿下一场胜利。而面对拼抢凶狠的八一队,深圳烈豹直到最后一节还剩几分钟时,才通过一波进攻潮以17分的优势取得了本场胜利。

“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最后大比分赢了,但过程打得很艰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这是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过多的失误,导致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十分被动。”深圳烈豹队主帅王建军赛后说。

本场比赛,“大狙”顾全手感火热,三分球6投5中砍下了最高的22分,还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首次代表深圳烈豹出征的拜克斯得到了15分和7次助攻,风头盖过了得到9分和2次助攻的肯尼·伯顿。此外,贺希宁得到12分,卢艺文得到10分,李慕豪贡献了15分。

从国家队归来后,有伤在身的于德豪打了29分钟,得到了14分和7次助攻;刚刚当选11月最佳新锐球员的“大鸟”沈梓捷得到了14分和7个篮板。

下场比赛,烈豹将回到深圳大运中心主场,于12月8日迎战青岛双星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