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本周试训四人 昔日科比终结者位列其中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体育新闻》消息,76人一直希望补充一位后卫,他们在本周试训了四位球员,其中被称为“科比终结者”的阿弗拉罗也位列其中。

阿弗拉罗

76人试训的四位球员分别是阿弗拉罗、布兰登-拉什、肖恩-基尔帕特里克以及发展联盟球员海伍德-海史密斯。

现年33岁的阿弗拉罗身高1米96,司职小前锋/得分后卫,自从2007年进入联盟以来,阿弗拉罗在NBA中征战了11年,他分别效力过活塞、掘金、魔术、开拓者、尼克斯、国王,生涯一共出战762场比赛,场均拿到10.8分2.9个篮板1.8次助攻。

阿弗拉罗作风强硬,他拥有不错的三分投篮和低位单打能力,而且侧翼防守能力出色,昔日在掘金效力时期,阿弗拉罗因为在系列赛里对科比的强硬防守而获得“科比终结者”的名号。上赛季,阿弗拉罗为魔术出战53场比赛,场均拿到3.4分1.2个篮板。在今年夏天,他无人问津,对于想要增加后场深度的76人而言,经验丰富的阿弗拉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布兰登-拉什同样33岁,他身高1米98,可以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在迄今为止的生涯里,拉什分别效力过步行者、勇士、爵士以及森林狼,场均拿到6.8分2.9个篮板。上一次,拉什在NBA中效力还是2016-17赛季的事情,当季,他代表森林狼出战47场,场均拿到4.2分2.1个篮板。在2014-15赛季,拉什作为勇士队的一员,跟随球队获得了NBA总冠军。

基尔帕特里克现年28岁,身高1米93,司职得分后卫,他分别效力过森林狼、掘金、篮网、雄鹿、快船和公牛,仅在2017-18赛季,基尔帕特里克就换了四支球队,在生涯迄今为止所打的157场比赛里,基尔帕特里克场均拿到10.3分2.7个篮板。

海伍德-海史密斯是今年的落选秀,他身高2米,司职得分后卫,在上赛季效力威林耶稣大学时,海史密斯场均能够拿到22分12.6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1.8次封盖,展示着全能的一面,他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0.5%,打法符合当下的潮流,本赛季,海史密斯一直在发展联盟效力,他也希望能够寻找到一个前往NBA打球的机会。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