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OL全明星“赌城”连嗨三天 余霜Uzi搭档能擦出怎样火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这一次你不仅仅可以看到Uzi和Faker的证明对决,余霜还将参赛为我们带来欢声笑语,世界冠军MVP得主Ning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其中。

落户“赌城”拉斯维加斯 连嗨3天

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9日举行,落户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还是晚上,这也是全明星赛第三次来到了美国,不过此前两次都是在洛杉矶举行。比赛连续打三天,北京时间上午8时到下午2时左右,从娱乐模式到竞赛模式全都有。

S8总决赛之后再战 世界赛再遇Faker

参加本届全明星的共有四名职业选手,其中Uzi(简自豪)和Mlxg(刘世宇)是别票选入围,而Rookie(宋义进)和Ning(高振宁)均作为被邀请参加。

S8全明星在职业选手的基础上,增加了各赛区明星KOL成员,LPL赛区则有8名,既有爱萝莉、节奏、神超三位前职业选手,也有周淑怡、余霜两位解说,还有官总、骚男两位主播,更有罗云熙一位娱乐明星。

其他赛区也不乏多名巨星,韩国有Faker、Peanut、Bang等冠军成员,大师兄Doublelift、Sneaky、Caps等明星也代表各自赛区出战。

Uzi余霜双人共玩模式令人期待 新赛制就是要“玩”

1v1Solo传统项目保留 衍生2v2慈善锦标赛

对比去年的全明星,今年的全明星赛取消了正赛,只保留了1v1模式,而这也是唯一一个从第一届全明星一直保留至今的项目。同时在此基础上,今年新加了2v2慈善锦标赛,将由两名选手在嚎哭深渊的地图上进行表演赛,选手将会以自己的名义,来选择由拳头慈善部门制作的相应慈善项目然后投入战斗,在进行游戏的同时献出爱心。

已经两次斩获Solo赛冠军的Uzi(简自豪)也参加了本次的2v2慈善锦标赛,Uzi本届全明星能否拿下Solo赛三连冠,并且拿下2v2的双料冠军呢?

经典模式回归 余霜Uzi搭档令人期待

无限火力模式是一个广受玩家喜爱的模式,而上一次全明星的无限火力模式还是2014年,时隔四年后无限火力模式再次登上全明星的赛场必定看点十足。除了职业选手会出战无限火力比赛,还有几位我们耳熟能详的解说与前职业选手,比如来自LPL赛区的解说周淑怡,以及前LCK选手Shy和前北美选手Hai掌门。

双人共玩模式也将回归全明星,由两位选手共同操作一名英雄的玩法曾经创造了不少的“CP组合”,比如曾经的小狗与Rekkles(马丁.拉尔森)。而如今这一模式的最强CP当属Bang(裴俊植)与Sneaky(萨卡里.斯库德利),两人曾在全明星前就不断互动,此次双人共玩模式搭档似乎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双人共玩模式的搭档组合也是充满看点,Ning(高振宁)与Peanut(韩旺乎)将组成“Ping”组合,与Mlxg(刘世宇)和Diamondprox的“mlxDiamond”组合上演野区对抗。主播骚男与Rookie(宋义进)将组成“Roonan”组合,LPL主持余霜将与Uzi组成“Canduzi”组合。

新模式极限闪击登场 Uzi与Faker各自领衔

相信大家在不久前都玩过了今年新出的极限闪击模式,这一模式有着很多已经被删除的装备,浓缩了召唤师峡谷的地图,同时还有很多的特殊事件和任务发生,趣味性十足。在这一模式的职业选手对抗赛中,Faker(李相赫)与Uzi将各自带领一队出战;包含嘉宾的对抗赛中,Rookie将搭档前EDG职业选手爱萝莉并肩作战。

全明星重头戏 赛区对抗+东西方对决

说到本次全明星赛程的重中之重,当属四大赛区对抗赛和东西方对决。欧美赛区对抗赛在首日的揭幕战就将打响,这场比赛也将成为2018年NA vs EU的绝唱。LCK赛区与LPL赛区的对抗则会在收官日的尾段上演,除了观众票选与官方邀约的职业选手,LPL将会派出前职业选手神超与节奏出战,LCK则是派出S8抽签嘉宾Watch与传奇辅助Madlife迎战。

东西方对抗将在收官日连打三场,让观众们一次性看过瘾。前两局为召唤师峡谷模式,第三局为无限火力模式。届时东方与西方赛区将派出不同的选手应战,庞大且豪华的阵容选择将会让东西方对决充满看点与乐趣。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