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总经理:交易德罗赞很艰难 并非有意伤害洛瑞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此前,猛龙后卫凯尔-洛瑞表示,球队交易德罗赞让自己感受到了背叛,如今,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件事,他表示,送走德罗赞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并非有意伤害洛瑞。

德罗赞与洛瑞是曾经的猛龙后场双枪

今年夏天,猛龙将德罗赞送至马刺,换来了莱昂纳德,这笔交易让他们从一个季后赛竞争者变成了一个总冠军争夺者,但从情感上而论,这笔交易有些残酷,在拆散了猛龙双枪的同时,总经理乌杰里也背上了不仁不义的名声,在谈及德罗赞交易一事时,洛瑞表示,自己感受到了背叛。

“我感觉受到了背叛,因为他(德罗赞)被交易,我真的感受到了背叛,德罗赞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就是这样,从个人角度而言,我觉得难以接受,但从生意的角度来看,你明白自己必须在场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交易发生后,你仍然要上场打球。”

在看到洛瑞对于此事的评价后,乌杰里也站出来表示,交易德罗赞很艰难,但为了球队,不得不做出改变。

“我们当时就下了决心,必须做出改变,整个球队必须变得更好。”乌杰里说道,“我们必须赢得比赛,所谓的比赛就是要取得胜利,用正确的方式对待彼此,坦白的讲,上帝会保佑德罗赞,如果说交易他是我的错,那就是我做错了,你知道,我们送走了一个球员,但我没有做对不起球员的事情,从来没有。”

乌杰里表示,自己并非有意伤害洛瑞的感情。“就当时的处境来看,我必须这样做,当发生交易时,你真的很难与球员沟通,我只能和他们的经纪人交流,而不能直接告诉球员,我和洛瑞从来没有闹过矛盾,我们从来没有发生过冲突,所以,我没有故意冒犯他的意思,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我了解洛瑞的为人,老实说,我很爱他,洛瑞一直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他为篮球付出了一切。”

本赛季,洛瑞场均拿到14.6分4.4个篮板10.1次助攻,在联盟助攻榜上排名第一,他和莱昂纳德珠联璧合,在两人的带领下,猛龙目前以21胜5负高居联盟第一。

虽然交易德罗赞让洛瑞难以接受,但如今猛龙的战绩却证明乌杰里做了一笔出色的买卖。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