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权健主帅渴望重返意甲 欲带领罗马冲击冠军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近日,前天津权健主教练索萨在接受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重返意甲执教罗马俱乐部。

索萨在2018赛季成为天津权健主帅,虽然他带领权健在亚冠联赛中小组出线,并在淘汰赛首轮战胜广州恒大,挺进8强。不过在中超联赛,权健战绩不佳,长期在降级区上方徘徊。虽然这和莫德斯特、维特塞尔离队有关,但索萨的执教能力也受到质疑,最终被权健提前解约。

离开权健后,索萨一直还没有工作,此前他曾经和意甲劲旅罗马传出过绯闻。如今在接受采访时,索萨再次表达了想要执教罗马的愿望,“执教一支可以赢得冠军的球队,一直是我的目标,罗马当然是这样的球队。”

索萨的球员生涯曾经为意甲的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帕尔马等队效力,也执教过佛罗伦萨,他对意大利足球有着深厚的感情。前不久,索萨曾经去观看罗马比赛,他表示:“这是因为可以帮助我的工作。当然,我希望再一次执教意大利球队。作为教练,意大利足球会帮助你成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