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新星井喷比10-1大胜更可贵 与巴萨斗艳

皇马新星群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皇马国王杯大胜过关,索拉里重用新人颇得舆论认可,此役哈维-桑切斯斩获处子球,马科斯-略伦特牢牢把持主力地位,巴尔韦德发挥出色,加上维尼修斯与亮相伯纳乌的准新援罗德里戈,皇马未来对抗巴萨的班底已呼之欲出。

本轮国王杯,巴萨总分5-1淘汰莱昂内萨,皇马10-1横扫梅利利亚,对手同为西乙B球队,索拉里的球队进球多一倍,足令之前深陷低谷的银河战舰欣慰。胜负无悬念,最需解决的是进攻乏力顽疾,6-1大捷,也宣告皇马打出赛季最大比分胜利,上回单场刷对手半打进球,还是上赛季倒数第2轮西甲6-0横扫塞尔塔,距今已半年。

总分10-1,也是2016-17赛季13-2击退莱昂内萨后,皇马最大比分淘汰赛胜利,有助全队上下重塑自信。索帅执教8战7胜1负,得失球25比6,净胜球19,零封5场,要比之前洛佩特吉时代强不少。阿根廷少帅执教8场进球就超20球,洛帅足足用了13场,近10年更快达成20球+纪录的,仅3名皇马教头,6场的齐达内与佩莱格里尼,7场的安切洛蒂。

皇马巴萨未来世纪大战的主角

实力相差悬殊,皇马赢5球10球差别不大,西媒更看重索帅点将用兵,《马卡报》赛后表示,索拉里押宝皇马兵工厂完全正确。哈维-桑切斯首发,打入皇马2018年第130球,也是个人处子球,其中卫搭档是刚伤愈复出的巴列霍。连续3场首发的略伦特,已深得索帅信任,光上半时他就完成多达10次断球,因此获得只打45分钟就被换下的礼遇,预示卡塞米罗伤愈前,西班牙后腰都将是中场铁打主力。

巴尔韦德首次在皇马一队打主力,攻守全面跑动积极,多次送妙传,伊斯科开场不久错失的必进球良机,及终场前打入的进球,均由乌拉圭国脚一手策动,西媒也称,其在中场干净的处理球让人印象深刻。索帅下半时派上年轻边卫弗兰-加西亚与中场阿尔瓦罗-费达尔戈,两名新秀获一队首秀,成皇马队史第790与791名正赛出场球员,弗兰-加西亚还在处子秀完成助攻。

5周前还执教二队的索帅,愿给后辈更多出场机会,也合乎情理,是其与洛帅时期最大不同点之一。维尼修斯与略伦特,是索帅用得最顺手的新星,左后卫雷吉隆也在上周击败强敌瓦伦西亚一役表现出色,为此索帅不惜让伊斯科阿森西奥两位西班牙队绝对主力都坐板凳,为态度更积极、更符合自己执教理念的年轻人让路。

将在明年加盟皇马的17岁新星罗德里戈,当日也出现在伯纳乌,在弗洛伦蒂诺陪伴下亮相,老佛爷打趣:“签姆巴佩?我们也有罗德里戈”。被巴西主帅蒂特赞许“成熟得像25岁”的前场多面手罗德里戈,被认为潜力高过维尼修斯,加本赛季外租多特蒙德成德甲领头羊边路王牌的阿什拉夫,他们将是未来皇马对抗巴萨的主要武器。本轮国王杯,巴萨超新星普伊赫也贡献精彩助攻,阿莱尼亚上轮联赛已斩获处子球,小布斯克茨渐显大将之风,加上参加世少赛一炮而红的阿韦尔-鲁伊斯等,未来世纪大战或许就将由他们领衔主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