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斯科“爆炸一周”:从观众席到皇马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皇马在国王杯比赛中主场6-1,两回合10-1的比分淘汰了西乙B球队梅利利亚。伊斯科重返首发,以队长身份打满全场并贡献了两粒入球。

自客场1-5不敌巴萨,洛佩特吉下课以来,伊斯科便再也没有为皇马首发出场过。欧战客场战罗马,他更是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去——这对近两个赛季以来受尽齐达内与伯纳乌拥趸宠爱的伊斯科来说,待遇上有着云泥之别。回到联赛他虽然进入了首发名单,却仅仅在塞瓦略斯受伤后替补踢了十几分钟。西班牙中场与主教练索拉里之间的矛盾似乎已经流于表面。

主场对阵西乙B级的对手,索拉里选择大面积轮换的同时,已经加盟皇马6个赛季,为球队出战了各项254场赛事的伊斯科终于重回首发。在拉莫斯、马塞洛、本泽马和莫德里奇们纷纷休战的情况下,伊斯科俨然成为今天这支皇马阵中资历最“老”的球员。按照皇马的传统,队长袖标责无旁贷。

佩戴起队长袖标的伊斯科也打满全场。作为齐达内与洛佩特吉时代的球队基石之一,马拉加人的球风一直饱受争议,但实力毋庸置疑。而本场出阵90分钟,两球入账的他也证明了自己——标志性的弧线球让教练席上的索拉里鼓起掌来。但尽管率队取得大胜,自己也取得优异表现的情况下,伊斯科却全场“黑脸”。这也难怪,过去的一周对他来说堪称“爆炸翻转”,从观众席的看客,到主场大胜的球队队长,就连喉舌《马卡报》都感叹道:“足球就是这么令人摸不着头脑。”

值得一提的是,舆论对两人在此事上的看法也出现了一些戏剧性的反转。刚开始的时候,包括球迷在内的大多数人都对索拉里报以支持,但发展至今,就连《马卡电台》都开始在节目中公开批评皇马主帅:“索拉里的做法对伊斯科来说有些无礼和不公正。”但无论如何,这场大胜和完美表现后,索拉里与伊斯科之间沸沸扬扬的矛盾似乎也将告一段落。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