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汤普森遭15000美元罚款 因对球迷做出侮辱手势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因为对篮网球迷做出侮辱性手势而遭遇联盟罚款15000美元。

骑士汤普森

骑士在12月4日客场挑战篮网,最终他们以99-97险胜对手,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最后时刻成功干扰了丁威迪的最后一投,在完成这次防守后,他和篮网球迷发生了一些口角,随即向球迷做出了侮辱性手势。

虽然汤普森当时的动作很隐蔽,但这一瞬间仍然被记录下来,联盟今日也对他的行为做出了罚款15000美元的处罚。

在本赛季勇士对阵独行侠的比赛里,杜兰特曾经因为向场边的球迷爆粗口而遭遇25000美元罚款,虽然特里斯坦-汤普森并没有杜兰特那般情绪激动,但仍然难逃处罚。

在当场对阵篮网的比赛里,特里斯坦-汤普森拿到了19分14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

尽管骑士本赛季只拿到5胜19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三,但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他场均能够拿到11.8分11.8个篮板2.1次助攻,三项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