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乔佩里轰两杆破百 6-4特鲁姆普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16强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没能继续前进,3-1领先下随后被老将乔佩里轰出两杆破百,4-6遭逆转出局,乔佩里挺进八强将对阵福德。

特鲁姆普本赛季迎来状态的回升,在北爱赛上闯进决赛,随后击败强大的奥沙利文夺得冠军,打破了一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本届英锦赛上特鲁姆普首轮零封获胜后,第二轮和戴尔战至决胜局惊险拿下,此后击败马克金晋级。在第四轮中特鲁姆普对阵老将乔佩里,后者本赛季闯进欧洲大师赛决赛输给吉米罗伯逊,两人此前有过15次交手,特鲁姆普10胜4负优势明显。

比赛开局阶段,首局中特鲁姆普迅速进入状态,首局上手连得81分拿下这局,第二局中乔佩里防守端压制对手,零敲碎打下86-0超分胜出这局来到1-1平。第三局中,特鲁姆普重新夺回主动权,连续通过长台拼的机会,70-37超分胜出这局2-1再度领先,第四局中特鲁姆普打出单杆97分制胜,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乔佩里迎来状态的复苏,上手打出单杆100分,随后第六局特鲁姆普拿下24分后失误,乔佩里零敲碎打下夺回优势,64-38胜出这局总分追成3-3平。第七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破百,随后第八局乔佩里0-21落后下上手,两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来到4-4平。

关键第九局乔佩里连续拼进高质量的远台,拿下这局5-4率先来到赛点,第十局特鲁姆普解球失误漏机会,乔佩里随后打出本场个人第二杆破百,总分6-4淘汰特鲁姆普,接下来将对阵福德。(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