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狂胜37分杜锋仍有不满:首节表现得不舒服

杜锋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6日,018-19赛季CBA第十六轮比赛继续进行,广东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最终广东在主场以138-101战胜上海,豪取十六连胜的同时终结了上海的四连胜。赛后广东队主帅杜锋表示,虽然有将近二十天没有比赛,但大家很快找到了打球的习惯。

“窗口期有差不多二十天没有比赛。第一场比赛第一节大家表现得不是那么的舒服。随着比赛进行,大家找到了打球的习惯。在第三节和下半场,总体表现不错。”赛后杜锋这样总结说。

全场比赛,广东5人得分上双,4人得分超过20分,展现出了强大的火力和出色的团队性。而在一波恐怖的16连胜之后,谁能够击败广东队,也成为当下CBA最引人关注的话题。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此役得到全队最高分的德莱尼表示:“跟教练说的一样,经过二十天短暂的休息后,能够有一场开始找不到节奏,后来逐渐找到状态,把十五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的比赛,感觉很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