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名帅承认收中国足协邀请:职务未知 仍在考虑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韩国媒体今日爆出重磅消息,三位韩国教练——韩国传奇门将李云在、前庆南FC主帅崔震瀚、前浦项铁人主帅崔真喆将在亚洲杯后进入中国男足教练组,辅佐接替里皮的中国本土主帅。韩联社就此事也采访了崔震瀚和崔真喆。

韩媒截图

57岁的崔震瀚是1990年K联赛MVP,退役后执教过庆南FC、富川 FC以及中乙延边北国,他在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我还没有签正式合同。由于中国足协还没有宣布,我认为我现在不应该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虽然崔震瀚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但他的话语中已经暗示收到了中国足协邀请。

47岁的崔真喆执教过韩国U17和浦项铁人,目前担任韩国职业足球联盟比赛委员长,他向韩联社承认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邀请,但仍在考虑之中:“我是通过李云在接到的邀请,但我还不知道我会担任什么职务,目前正在考虑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人都曾参加过2002韩日世界杯,李云在是当时韩国队的主力门将,崔真喆是中后卫,而崔震瀚则是教练组成员。而那届韩国队主帅希丁克目前是中国国奥队主帅。(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