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肯帝亚险胜四川送对手10连败 富兰克林空砍47分大三双

江苏苏州肯帝亚主场险胜四川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拉开战幕,江苏苏州肯帝亚主场迎战四川。凭借着李原宇在最后56.5秒的上篮和斯隆的关键罚球,江苏苏州肯帝亚以112-107战胜四川队,送给对手10连败。肯帝亚队斯隆砍下31分8篮板,四川队富兰克林砍下全场最高的47分,还贡献了10个篮板10个助攻。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肯帝亚两分球命中率以56.3%比47.8%,助攻22-14占据上风,全场肯帝亚获得了31次罚球,比四川队多出10次。

个人统计方面,肯帝亚队五人得分上双,斯隆31分8篮板2助攻,拉杜利察24分5篮板2助攻,李原宇16分6篮板2助攻,易立16分7篮板3助攻,吴冠希10分8篮板;四川队四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47分10篮板10助攻,杨越23分,汤普森12分13篮板,黄荣奇10分3篮板。

本场最佳:斯隆31分8篮板2助攻

本场比赛,斯隆扮演了球队关键先生的角色,尽管得分数据并不耀眼,但是他的得分往往都在比分紧咬的关键时刻。第四节肯帝亚落后时,是斯隆的快攻和三分帮助球队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全场斯隆发挥出色,砍下31分8篮板2助攻。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两队都捍卫住了自己的主场。此役过后,两队自2013-14赛季以来,共交手11次,肯帝亚6胜5负略占上风。

手感冰凉 四川队首节疯狂打铁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四川队迟迟没有找到进攻状态,开局两分钟的时间里一直没有得分进账。第一节比赛,四川队得到17分,两分球命中率为36.4%,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仅有28.6%,球队在第一节就落后肯帝亚队10分。

单节狂飙 富兰克林第三节独砍18分

上半场比赛富兰克林打得不温不火,不过在第三节富兰克林彻底爆发,本节比赛他高难度2+1,超远三分、快攻暴扣样样信手拈来,在他的带领下四川队也打出了反击高潮,并在第三节结束时反超比分。整个第三节富兰克林砍下了18分,是球队反超比分的重要功臣。

曹飞第四节受伤倒地 痛苦不起

第四节还剩4分08秒,曹飞在防守富兰克林时被顶到腹部,随后倒地,表情十分痛苦。在经过休整之后,曹飞回到替补席,比赛也因此暂停了3分钟。

手感火热 杨越全场狂砍23分三分弹无虚发

本场比赛四川队杨越打出巅峰一战,全场他砍下了23分,末节最后一分钟他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悬念留到了最后。全场杨越砍下23分,三分球更是5投5中。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肯帝亚队李原宇手感火热,开局独得7分,四川队则连续进攻不中,肯帝亚队取得了9-0的开局。富兰克林中距离跳投命中打破四川队得分荒,另一边斯隆用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首节还剩5分55秒,肯帝亚13-4领先。

富兰克林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另一边孙鑫连得5分,拉杜利察也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陈辰底角三分命中。首节战罢,肯帝亚27-17领先。

次节比赛,四川队杨越命中三分,另一边斯隆右翼三分线外手起刀落。杨越突破上篮打进,富兰克林外线命中三分。侯逸凡和拉杜利察接连在内线进攻得手,另一边左朕年和汤普森连得5分强势回应。肯帝亚连续两次快攻打进,半场战罢,肯帝亚54-4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肯帝亚队连得5分,另一边四川队在富兰克林的带领下紧咬比分。随后肯帝亚出现连续失误,四川队趁机缩小分差。第三节还剩6分34秒,四川队将比分追至58-62。

富兰克林超远三分命中,杨越也在底角三分线外发炮,另一边斯隆同样用三分强势回应。随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汤普森压哨上篮命中,四川队79-77反超进入到第四节。

末节比赛,肯帝亚打出了6-0的进攻高潮反超比分。另一边富兰克林外线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命中。末节还剩6分27秒,肯帝亚91-90领先。

李原宇空切上篮命中,拉杜利察2+1打进,肯帝亚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杨越命中三分,黄荣奇篮下打进。末节还剩1分16秒,肯帝亚106-100领先。李原宇篮下上篮命中,另一边富兰克林两罚全中。斯隆两罚全中,另一边杨越再中三分,黄荣奇篮下打进。末节还剩18.7秒,肯帝亚110-107领先。斯隆两罚全中,随后杨越中投不中,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肯帝亚以112-107战胜四川队。

双方首发

肯帝亚队:斯隆、易立、吴冠希、李原宇、侯逸凡

四川队:汤普森、富兰克林、孟达、左朕年、王政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7轮将在北京时间12月8日打响,肯帝亚将在12月9日客场迎战辽宁队,四川队将在12月9日客场对阵同曦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