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杰克逊32分率北控逆转山东 湖人旧将首秀20+13

CBA-杰克逊32分率北控逆转山东 湖人旧将首秀20+13

山东不敌北控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北控男篮客场挑战山东,最终他们以107-104顽强战胜对手,结束五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本场比赛北控小外援杰克逊轰下32分10助攻7篮板,新外援罗宾逊得到20分13篮板,而山东队莫泰则空砍28分20篮板。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东在篮板上54-50领先,助攻为19-21。在投篮命中率上,北控为49%,山东为41%。失误为10-16,山东优于北控。三分球上,北控以35%-26%领先。

个人数据上,山东5人得分上双,古德洛克33分3助攻2篮板,莫泰尤纳斯28分20篮板2助攻,张庆鹏13分10助攻5篮板,陶汉林10分12篮板,张春军10分7篮板;北控5人得分上双,杰克逊32分10助攻7篮板,罗宾逊20分13篮板,许梦君14分3篮板,于梁12分7篮板,张帆11分5助攻3篮板,王征9分6篮板。

本场最佳:杰克逊高效狂砍32+10+7

本场比赛,北控队小外援杰克逊依然扮演着头号得分手的角色,不仅在进攻端有着高效的输出,还能组织串联整个球队。此役,杰克逊拿到32分10助攻7篮板,在第四节连续命中关键3分,带队顽强战胜山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9场,北控队战绩为3胜6负。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战平。

独木难支!莫泰尤纳斯空砍28+20

此役,莫泰上场38分钟拿下28分20个篮板。其中第三节一度带领球队领先两位数,但无奈最后时刻山东进攻端手感冰冷,被北控逆转。

罗宾逊首秀得到20+13

在窗口期时,北控签下了罗宾逊代替一直带伤出战的兰多夫。本场比赛大外援罗宾逊迎来首秀,得到20分13篮板,表现的可圈可点。

许梦君14+3表现亮眼

本场比赛许梦君出场30分钟,在外线有着稳定的输出,其中投篮10中5,三分7中4,高效拿到14分3篮板。

张庆鹏带伤出战

老将张庆鹏此前由于半月板受损,缺席了球队两天的备战训练,但今晚他依然选择带伤出战。此役,他出场36分钟得到13分10助攻5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一开始,张帆上篮得手,为北控队拿下首分。莫泰补篮得手,许梦君3分还以颜色。紧接着于梁飙中3分,王征篮下接球命中,北控打出一波10-0高潮,19-9,领先10分,山东队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山东在篮下连续造成对手犯规,于梁外线飙中3分。随着古德洛克抛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18-29,山东落后11分。

次节回来,张春军篮下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为山东先下一城。紧接着莫泰接张庆鹏妙传,单手暴扣,张春军篮下勾手命中。32-37,山东将比分迫近至5分。

随后北控队的进攻开始哑火,山东抓住机会,凭借古德洛克和莫泰内外线相继得分,山东队将比分扳平。随着古德洛克最后一次快攻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49-45,山东暂时领先4分。

易边再战, 莫泰在与王征争抢篮板时被判犯违体犯规,北控得到两罚一掷机会。许梦君外线飙中3分,将比分反超。双方在进攻上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莫泰篮下持续杀伤连得4分,75-70,山东取得5分领先,北控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北控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随着吴楠压哨3分无果,第三节比赛结束,87-78,山东领先9分。

末节上来,贾诚、张庆鹏相继飙中3分,98-84,山东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暂停回来,杰克逊连续命中两记3分,北控将分差迫近至8分。随后山东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杰克逊命中高难度3分,102-100,北控落后2分。关键时刻莫泰进攻犯规,于梁3分手起刀落,北控反超2分,最后时刻贾诚连续两个3分无果。最终,北控在客场以107-104顽强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山东:王汝恒、贾诚、张春军、吴楠、莫泰尤奈斯

北控:杰克逊、许梦君、张帆、于梁、王征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7轮,12月9日山东客场挑战天津,北控客场对阵北京。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