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22分惊天逆转!福建险胜天津 王哲林狂砍43+22

CBA-22分惊天逆转!福建险胜天津 王哲林狂砍43+22

王哲林率福建完成大逆转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福建在主场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袭,以114-109逆转战胜天津,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九连败。王哲林砍下43分22篮板,得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双方篮板数39平,助攻上双方为21平,失误上天津18-9多于福建。在两分球命中率上,福建56.4%-52.9%领先。三分球上,天津46.2%-28.1%领先。

球队数据上,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43分22篮板3助攻2盖帽,尼克尔森23分6篮板,杰特22分4篮板9助攻,胡珑贸11分;天津队4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30分4篮板12助攻,阿尔德里奇25分22篮板,刘帅22分,时德帅14分4篮板。

本场最佳:王哲林砍43分助球队逆转取胜

本场比赛,在福建全队手感不佳,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王哲林挺身而出,他出场45分钟,砍下43分22篮板,并送出三记精彩3分,帮助球队逆转取胜。这已经是王哲林连续三场送出20+以上的得分,其个人本场得分也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1次,福建取得13胜8负。上赛季两次交手中,福建成功双杀天津。

虚惊一场!王哲林意外崴脚离场

首节比赛还有5分24秒,王哲林在防守阿尔德里奇过程中意外崴脚倒地,随后他起身示意换人,好在这只是虚惊一场,随后他又重新登场。

福建半场3分命中率仅15.8%

福建全队手感不佳,赖以生存的外线也频繁打铁,半场结束时,全队3分球19投仅3中,命中率15.8%,而对手天津全队3分球12投7中,命中率高达58.3%。

拼抢激烈!双方冲突不断

第三节比赛,福建强势反击,双方拼抢过程中,冲突也不断上演,比赛还有5分23秒,李荣培和胡珑贸起了小冲突,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李荣培违体犯规,胡珑贸技术犯规。在比赛还有5.8秒时,尼克尔森和时德帅又再起冲突,尼克尔森被判违体驱逐出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罗切斯特和尼克尔森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2-2。随后,天津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以13-4打停福建。

暂停回来,王哲林篮下强打为福建止血,但福建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天津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罗切斯特跳投命中,天津20-7领先13分。关键时刻,王哲林外线送出3分稳住局势,随后尼克尔克也飙进一记3分,13-22。

福建攻势没能延续,天津内外线多点开花,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随着时德帅连得5分,天津33-19领先14分。首节战罢,天津36-20领先16分。

第二节比赛,王哲林篮下强打2+1得手,天津这边刘帅回击一记3分,23-39。尼克尔森篮下连得4分,但刘帅在外线再次送出3分,福建进攻手感全无,天津继续攻势,随着时德帅补篮命中,天津50-31打停福建。

暂停回来,尼克尔森外线3分为福建止血,但福建失误不断,又给天津送分,天津56-34领先22分。随后,福建逐步找回手感,随着尼克尔森两罚全中,福建回击一波9-2的进攻高潮,43-58。半场结束,天津60-45领先15分。

易边再战,王哲林投进自己本场第二个3分,随后田桂森也送出一记3分,随着杰特反击上篮得手,福建一波8-0打停天津,53-60。

暂停回来,阿尔德里奇打板命中为天津打破僵局,随后他通过罚球拿下1分,63-53。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王哲林篮下强打得手,58-67。

福建展开反击,王哲林抢下篮板,送上暴扣,随后杰特送出两记关键3分,福建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72-76。天津很快又回击一波9-2,好在王哲林在最后时刻再送出一记3分,85-77。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87-77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刘帅上来就命中两记3分,天津93-77打停福建。暂停回来,王哲林连续进攻得手拿下5分,82-93。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王哲林双手暴扣得手,福建95-101。

关键时刻,孙椿棚连得4分,福建100-101紧追比分。随后杰特再送出关键3分,福建以103-101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又是孙椿棚接王哲林妙传拿下2分,福建113-109领先4分。最终,福建牢牢掌控场上局势,以114-109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福建:尼克尔森、王哲林、陈林坚、黄毅超、李江淮

天津:阿尔德里奇、李荣培、时德帅、金鑫、罗切斯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7轮,12月9日福建将赴客场挑战新疆,天津则回到主场迎战山东。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