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翰逊33+22青岛力克吉林 高尚复出首战14分

青岛力克吉林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六轮进行,在吉林坐镇主场对阵青岛,凭借着双外援的出色发挥,青岛117-110险胜吉林,青岛结束连败的同时,送给吉林三连败,本场比赛高尚和杨金蒙伤愈复出,其中高尚表现出色得到了14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吉林篮板上34-50落后,助攻18-20落后,在投篮命中率吉林48%,青岛方面为53%。三分球上,吉林以38%-45%落后。

个人数据上,吉林5人得分上双,琼斯27分,兰佩23分11篮板,崔晋铭16分5助攻,张彪16分,柴长易14分;青岛3人得分上双,吉布森38分8篮板5助攻,约翰逊33分22篮板6助攻3封盖,高尚14分5篮板,杨金蒙9分5助攻。

本场最佳:约翰逊33分22篮板大号两双

本场比赛约翰逊出场40分钟得到33分22篮板6助攻3封盖成功帮助球队取得本场胜利,作为青岛本赛季的引援之一,在本赛季常规赛前15轮中,约翰逊表现中规中矩,但本场比赛约翰逊终于爆发,进攻端13投12中十分高效,并且狂摘22个篮板球。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青岛与吉林历史交锋23次,吉林战绩为12胜11负稍显优势。

高尚和杨金蒙复出

之前一直因伤缺席的高尚和杨金蒙,今天终于重归赛场,高尚全场得到14分5篮板,杨金蒙得到9分5助攻。

吉林国内球员更胜一筹

虽然吉林最后落败,但全场比赛吉林国内球员一共得到60分,而青岛国内球员得到46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约翰逊中距离命中,周湛东上篮命中为青岛率先得到4分;随后崔晋铭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命中为吉林打破僵局,但周湛东上篮打进吹响一波进攻高潮,约翰逊连续篮下轻松打进,青岛打出一波10-2高潮,但吉林在崔晋铭和柴长易的出色手感下,一波9-2回敬青岛,比分11-12。

吉林逐渐更换阵容,姜宇星中投打进帮助吉林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柴长易手起刀落一记三分球命中,姜伟泽不甘示弱一记三分球再次命中,吉林又打出一波10-0,青岛被迫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吉林依旧火热,张彪中投命中,兰佩篮下轻松打进,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29-22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姜伟泽转换进攻得手为吉林率先得分;青岛状态火热,约翰逊篮下多次轻松打进,为青岛拿到6分,随着吉布森三个罚球全中,青岛打出一波13-4;随后柴长易三分球命中,吉布森马上也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吉林被迫喊出暂停,比分38-38。

暂停回来,柴长易制造高尚三分犯规,柴长易三罚中二为吉林止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相持不下,琼斯连续篮下突破造杀伤,而吉布森三分命中还以颜色;随着吉布森后撤步命中,半场比赛结束,青岛63-61领先。

易边再战,约翰逊扛着防守上篮打进为青岛率先得到2分,琼斯两记三分命中还以颜色,但吉布森联手约翰逊连得8分再次反超比分;杨金蒙手起刀落一记三分命中,吉布森轻松上篮打进,吉林被迫叫出暂停,比分72-80。

暂停回来,琼斯轻松打成2+1,并且送给高尚第四次犯规,但吉林防守对方双外援仍然没有好的办法,青岛在双外援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2,随着吉布森上篮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93-85领先。

末节较量,杨金蒙两罚中一成为青岛率先得分,随后青岛进攻端依旧火热,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随着吉布森三分命中,吉林被迫叫出暂停;暂停回来,吉林在琼斯的带领下,一举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青岛通过暂停站住了阵脚,随后吉林多次试图追平比分,但青岛都及时回应,吉林在反超比分后,高尚三分命中表现大心脏潜质;最后一分钟张骋宇一里一外连得5分,青岛领先6分,而吉林在最后阶段并没有出现奇迹,最后全场比赛结束,青岛117-110击败吉林。

双方首发

吉林:琼斯、崔晋铭、李安、张彪、姜宇星

青岛:周湛东、焦海龙、约翰逊、杨凯、张骋宇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6轮,12月8日吉林继续主场对阵八一,12月8日青岛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深圳。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