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东狂胜上海夺16连胜 4人20+阿联19分三节打卡

CBA-广东狂胜上海夺16连胜 4人20+阿联19分三节打卡

广东大胜上海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2018-19赛季CBA第十六轮比赛继续进行,广东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本场比赛赵睿复出回到首发。广东第二节凭借连续的高质量反击单节净胜22分,建立了领先优势,下半场广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在主场以138-101战胜上海,豪取十六连胜的同时终结了上海的四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9-48广东略胜一筹,助攻29-16广东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3-18广东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58%-41%广东占优,三分命中率38%-21%广东领先。

球队数据上广东5人得分上双,4人得分超过20分。德莱尼29分4篮板4助攻,周鹏23分10篮板3助攻,赵睿23分2篮板5助攻5抢断,威姆斯20分7篮板12助攻,易建联三节打卡拿下19分11篮板。

上海方面三人得分上双,斯科拉34分11篮板,王潼18分5篮板,弗雷戴特得到赛季新低的16分4篮板3助攻。

本场最佳:德莱尼29分率队取胜

广东外援德莱尼本场比赛砍下29分4篮板4助攻的数据,命中4记三分球,帮助广东在主场轻取上海。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交手次数达到73次,广东以55胜18负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上赛季广东在主,客场双杀对手。两队最近5次交手广东以4胜1负的成绩占据上风。

赵睿复出砍23+5

赵睿本场比赛复出重回首发,并且发挥十分出色,13投11中砍下23分2篮板5助攻5抢断,其中三分球4中3,帮助广东取胜。

广东三节破百

本场比赛广东状态火热,三节比赛就拿到106分,并且命中率接近6成。三节比赛战罢,广东就领先了30分。

弗雷戴特得分赛季新低

上海外援弗雷戴特本场比赛状态低迷,全场比赛20投仅4中,其中三分球11投1中,拿到赛季新低的16分。

比赛回顾

CBA-广东狂胜上海夺16连胜 4人20+阿联19分三节打卡

赵睿抢断快攻劈扣

首节比赛唐子豪中投率先为上海取分,易建联高位跳投帮助广东打进首球。双方靠造成杀伤罚球取分,比分交替上涨,开局两队战至6-6平。赵睿反击暴扣,随后又一记弧顶三分,带领广东队起势,弗雷戴特靠个人能力帮助上海咬住比分。

周鹏篮下打成2+1,斯科拉连续命中三分上海以23-22领先。周鹏反击一条龙得手,斯科拉三分再中,首节比赛上海以28-25领先3分。

CBA-广东狂胜上海夺16连胜 4人20+阿联19分三节打卡

阿联暴扣

比赛次节,双方小外援德莱尼和弗雷戴特对飙得分。周鹏连续两记三分,广东以36-31领先。广东连续抢断打成反击,加快比赛节奏,一波6-0后广东以43-37领先。斯科拉篮下打成2+1帮助上海止住颓势。

赵睿空切上篮,51-40广东领先至两位数。赵睿反击中再中三分打停上海。暂停回来,广东依旧手感火热,周鹏篮下得手,德莱尼三分也有,61-44广东继续扩大领先。弗雷戴特外线手感不佳屡投不中,半场结束时广东以69-50领先。

CBA-广东狂胜上海夺16连胜 4人20+阿联19分三节打卡

阿联完成空接

易边再战, 王潼在篮下率先得手。广东队连续打出精彩反击,易建联,赵睿和德莱尼轮番轰炸上海的篮筐。上海以52-73落后,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罗智补篮得手,斯科拉抛投也有。广东依靠犀利的反击始终保持20分上下的领先。

德莱尼连续命中三分,广东以91-62领先。弗雷戴特靠罚球取分,威姆斯反击打成2+1。张兆旭在篮下造成德莱尼的违体犯规两罚全中。易建联长两分命中,三节战罢广东以106-76领先。

CBA-广东狂胜上海夺16连胜 4人20+阿联19分三节打卡

周鹏打三分

末节比赛威姆斯抛投得手,罗智突破打进。赵睿三分再中,周鹏突破打成2+1,赵睿反击打停上海,广东以118-86领先。暂停回来,斯科拉抛投打进,周鹏连得5分,广东继续保持30分的领先。

之后广东稳稳控制住局势,徐杰超远三分命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坐镇主场以138-101战胜上海,豪取十六连胜的同时终结了上海的四连胜。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德莱尼,周鹏,杜润旺,易建联

上海:罗汉琛,弗雷戴特,唐子豪,王潼,张兆旭

下轮对阵

12月8日,常规赛第十七轮广东将客场挑战浙江,上海则将回到主场迎战广厦。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