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队主席:塔尔德利已收三份报价 家人想留在中国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塔尔德利虽然离开山东鲁能已成定局,但他转投其他中超球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巴甲米内罗竞技主席卡马拉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透露,塔尔德利收到三家中国球队的邀请,而且他的家人也希望留在中国。

外媒截图

塔尔德利有过两次为米内罗竞技效力的经历,还帮助球队夺取过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巴西杯冠军。近日在在接受采访时,米内罗竞技主席卡马拉也表达了签回塔尔德利的愿望:“我非常想他回来,所以我让马克斯联系他。马克斯是塔尔德利的一位好朋友,他们之间已经有过交流。”

不过,卡马拉对塔尔德利的回应有些失望:“每个人都知道塔尔德利是多么热爱米内罗竞技,但是他说他在中国过得很开心,他的家人更愿意留在那儿,他已经收到了三份邀请。”据报道,塔尔德利近日已经和鲁能告别,他的合同也即将到期。

塔尔德利的下一站也许不会马上就明朗,而在他做出决定之前,卡马拉也不会放弃:“我们的大门显然一直为他敞开。如果他改变了主意,想回巴西,希望他优先选择米内罗竞技,我们也会尽一切努力让他和我们并肩作战。”(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