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拉:踢国米我一定要进球 我还从来没攻破他们家大门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意甲联赛第15轮,尤文图斯将和国际米兰展开龙虎斗,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采访了迪巴拉,而阿根廷前锋放出豪言,他希望在比赛中攻破蓝黑军团的大门。

迪巴拉迫不及待想攻破国米的大门

在意甲和欧冠两条战线上,迪巴拉在欧洲赛场的表现更好,在意甲赛场,阿根廷前锋出场了12次,仅仅打入2球,但是在欧冠赛场,迪巴拉出场4次就打入了4球,场均效率有着1球,这是顶级锋霸的水准。

虽然在意甲效率不理想,但是在对阵国际米兰之前,迪巴拉准备好了,这位阿根廷锋霸告诉《都灵体育报》,“国际米兰听好了,对阵你们,我要得分。”这样的豪言壮语,说明了迪巴拉的信心。

自从迪巴拉加盟意甲以来,他还没有在联赛赛场攻破过国际米兰的大门,因此,迪巴拉目前肯定动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迪巴拉和另外一位阿根廷射手伊卡尔迪的对决。

在这场意大利国家德比之前,前国米主席莫拉蒂也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我们必须充满信心,而且积极的应对,争取获得胜利。但是尤文图斯真的太强大了,他们总是可以持续不断的赢球,在赛季最后阶段,他们也不会犯错,这真的太让人沮丧。现实来说,我希望国米可以拿到第二名,但是有机会的话,为何不梦想夺冠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