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世俱杯大名单:莫德里奇贝尔领衔 全力冲击三连冠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皇马征战世俱杯大名单,贝尔、莫德里奇等球星领衔全力冲击三连冠。

皇马世俱杯名单出炉

今年世俱杯在12月12日到22日进行,一共有8场比赛,欧冠冠军皇马直接从半决赛开始踢,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0:30进行。此前,皇马已经连续两年问鼎世俱杯,今年目标是三连冠。

目前确定参加世俱杯的球队是东道主阿尔艾因、大洋洲冠军惠灵顿、非洲冠军突尼斯希望、亚冠冠军鹿岛鹿角等,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将在博卡青年和河床之间产生。

皇马世俱杯名单:

门将:1-纳瓦斯、13-卡西利亚、25-库尔图瓦

后卫:2-卡瓦哈尔、4-拉莫斯、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9-奥德里奥索拉、23-雷吉隆

中场:8-克罗斯、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15-巴尔韦德、18-马科斯-略伦特、20-阿森西奥、22-伊斯科、24-塞巴略斯

前锋:7-马里亚诺、9-本泽马、11-贝尔、17-巴斯克斯、28-维尼修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