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国米是争冠对手 但下周欧冠比踢国米更重要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将迎来意大利国家德比,尤文图斯对阵国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认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还不如下周中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

阿莱格里承认踢国米不如踢欧冠重要,即使欧冠小组已经出线

谈及和国米的交锋,阿莱格里说:“和国米的比赛,不管是什么时候,积分榜名次如何,都将是一场吸引眼球的对决,国米技术很强,伊卡尔迪有终结比赛的能力。国米和那不勒斯是本赛季我们争夺意甲冠军的主要对手,踢这样的比赛不需要动员,但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要踢,下周中欧冠小组赛更加重要,因为我们要争取小组第一出线。”

此前,《罗马体育报》用头版标题写到“所有人都支持国米”,对于这样的言论,阿莱格里回应说:“我不关心这些,我只关心我们自己的情况,我们需要抢分。”

谈及国米主帅斯帕莱蒂,阿莱格里礼貌性的称赞:“他之前在罗马和俄罗斯执教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要向他表示祝贺,他目前在国米的工作也很好。”

本赛季尤文还没有任意球直接破门,阿莱格里表示:“我们不缺少主罚任意球的高手,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说不定踢国米就能进任意球了。夸德拉多是否轮休还没确定,德西利奥和坎塞洛谁踢左边谁踢右边也还没有决定。”

最后,阿莱格里还祝福尤文俱乐部主席阿涅利43岁生日快乐,“我认识他5年,他非常优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