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去哪又有新变动 或去挑战英超证明自己是伟大球员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在职业生涯的的现阶段已经打开了通往英超的大门。内马尔在回答曼城后卫本杰明·门迪的提问时透露了他对英超联赛的钦佩之情,网红门迪在YouTube向内马尔提问:“内马尔,你觉得你有一天会在英超踢球吗?内马尔回答说:“英超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比赛之一,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我相信每一个伟大的球员,至少有一天,必须在英超踢球。”

内马尔去英超踢球?

内马尔此前还向大卫·贝克汉姆承诺,有一天他将在迈阿密开启他的美国职业足球之旅。在采访中贝克汉姆问他:“当你结束在欧洲的比赛后,你会来迈阿密吗?”内马尔毫不迟疑地回答:"是的!我会去迈阿密,你的城市,你的球队,我的主席”内马尔说。

从内马尔转会大巴黎的第一天起,转会新闻就从没消失在这位巴西天王周围,大多数转会新闻围绕的依然是巴萨和皇马,但是内马尔这次回答为他的下一个去处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毕竟内马尔如果需要更多荣誉,西甲跟英超的各支豪门显然是最佳的选择。

不久之前,《阿斯报》曾经透露,有一支英超豪门有意内马尔,内马尔是重回西甲还是转投英超,让我们随时关注。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