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上港核心要走引援还遇挫折 高拉特或租借离队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作为中超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在今冬转会市场上的动向值得关注,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港已经盯上了在巴甲联赛表现不错的后卫阿尔维斯。另一方面,广州恒大球星高拉特与帕尔梅拉斯的绯闻还在继续,据称他有望以租借方式离开中国。

上港引援遭遇挫折

根据巴西媒体“UOL”的消息,巴西圣保罗队主力后卫、27岁的布鲁诺-阿尔维斯,已经成为上海上港的转会目标。上赛季,阿尔维斯成为圣保罗的主力中后卫,表现比较稳健,因此吸引了上港的关注。不过巴西媒体指出,在前期接触后,圣保罗拒绝了阿尔维斯的转会,这也让上港对阿尔维斯的收购暂时停滞不前。

上港引援被拒

作为一名身材高大的中后卫,阿尔维斯的加盟在理论上可以弥补上港在后防线上的漏洞。在尝试引进阿尔维斯受挫后,或许上港会继续考虑其他可能的转会目标。

高拉特有望租借离队

根据巴西“雅虎体育”的消息,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仍在试图得到广州恒大球星高拉特。据了解,帕尔梅拉斯主帅斯科拉里已经同意俱乐部引进高拉特的计划,两人过去在恒大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另一方面,尽管帕尔梅拉斯无法负担高拉特的违约金,但是巴西媒体称,通过一个赛季的租借引进高拉特,这种可能性仍然存在。

高拉特或租借离队

目前高拉特在帕尔梅拉斯基地逗留,他正在那里进行恢复性治疗,但是也引发了当地媒体对他加盟帕尔梅拉斯的憧憬。由于帕尔梅拉斯球星杜杜可能转会、威廉又遭遇重伤,引进高拉特对帕尔梅拉斯来说是个很完美的选择,只是目前仍不清楚恒大方面对高拉特转会的态度如何。

伊哈洛留在亚泰?

近日,长春亚泰头号球星伊哈洛伤愈复出,据尼日利亚媒体透露,他目前正在长春进行恢复。不过,关于伊哈洛下赛季是否会留在亚泰,仍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尼日利亚媒体援引知情人的消息表示,伊哈洛明年“有很大概率”继续留在中国踢球,但是一切还要等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才能确定。

伊哈洛或留在长春

不过,在尼日利亚媒体看来,尽管伊哈洛可能留在中国,但并不一定就在亚泰踢球,实际上,他更有可能前往另一家中超俱乐部效力。上赛季,伊哈洛在中超射手榜上的进球数仅次于武磊,他很容易就会吸引中超其他球队的关注。

上港核心真要走人?

近日,有巴西媒体透露,上海上港中场核心奥斯卡,有望在冬天以租借方式加盟科林蒂安,然后以科林蒂安为跳板重回欧洲赛场。而根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透露,奥斯卡确实有重返欧洲踢球的打算,在帮助上港完成夺冠的任务后,他下一步的计划就是在欧洲重新证明自己。

不过,赛季结束后,据了解奥斯卡并没有向上港提交转会申请,并且他与球队的合同还有两年,考虑到他在球队的重要性,即使有欧洲球队希望将他带走,也需要付出昂贵的经济代价。

卡拉斯科成“商品”

近日,“足球解密”网站公布了一份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的交易细节。2015年,卡拉斯科从摩纳哥加盟马德里竞技,而当时马竞从一家投资机构获得了9700万美元的贷款,而卡拉斯科的一部分所有权,则被当作抵押品“押”给了这家公司。比利时媒体表示,这当中可能牵涉一个已经被国际足联禁止的球员“第三方所有权”。三年前,国际足联曾明确规定,禁止经纪人或投资机构持有球员的所有权。

比利时媒体透露,在摩纳哥和卡拉斯科的经纪人眼里,卡拉斯科并不仅仅是一名球员,而是可以赚钱和升值的商品。恰好在年初,大连万达出售了在马竞的股份,并且买断了卡拉斯科,这笔交易让摩纳哥和经纪人赚到了3000万欧元。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负责运作卡拉斯科加盟大连的相关人士保证,他们没有在转会中有任何的非法行为,而只是“尽一切可能维护卡拉斯科的最大化利益”。

大连一方等来赔款

根据伊拉克媒体的消息,近日,国际足联已经正式要求巴格达警察俱乐部,赔偿给大连一份大约60万美元的赔款。由于在四年前,大连阿尔滨外援纳沙特-阿克拉姆在没有解约的情况下“自由转会”加盟巴格达警察,因此被认定为违规操作。现在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已经被一方收购,因此这笔赔款也将由大连一方接收。

报道中称,这笔赔款包括当年大连阿尔滨的直接经济损失,以及这些年来的部分利息。如果巴格达警察逾期不支付,就要面临来自国际足联的严惩。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