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国王杯大名单:伊斯科领衔魔笛落选 齐达内坑爹次子入选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皇马公布了出战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的20人名单,伊斯科领衔,“最强零零后”维尼休斯以及齐达内的二儿子卢卡入选。

卢卡和他父亲齐达内、以及罗纳尔多合影

新科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队长拉莫斯、门将库尔图瓦等主力缺席,伊斯科领衔20人阵容。皇马喉舌《阿斯报》的直播间封面照片正是维尼休斯。

这份名单吸引人的其中一处是前皇马主帅齐达内的二儿子卢卡入选。不过卢卡的实力并不被大众看好,他在效力皇马B队期间多次上演低级失误。

上赛季冬窗期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引进前毕巴门将凯帕,遭到前主帅齐达内反对,齐达内因此背负了“为儿子留后门”的骂名。

皇马20人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卢卡-齐达内

后卫:卡瓦哈尔、瓦拉内、瓦列霍、奥德里奥佐拉、雷吉隆、哈维尔-桑切斯、弗朗西斯科-加西亚

中场:伊斯科、阿森西奥、巴尔韦德、略伦特、塞瓦略斯、费达尔戈

前场:维尼修斯、马里亚诺、巴斯克斯、冈萨雷斯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