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欧洲金靴奖前234位竟无皇马球员 想C罗吗?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根据《转会市场》官网数据统计页面显示的实时进球榜,2018/19赛季欧洲金靴奖排名当中,前234名没有皇马球员。

欧洲金靴奖前234名根本没有皇马球员

首先需要解释一下这份榜单的统计规则,排名前几位的球员是很多球迷并不熟悉的名字,而且他们的进球数(积分)非常高。例如榜首的巴西球员利柳31球(31分),他效力于爱沙尼亚超级联赛的诺梅卡尔尤俱乐部。爱沙超的赛程从每年6月至11月举行,随后是漫长的冬假。再比如排名第三的保利尼奥-奥利维拉,他效力的瑞典超级联赛的赛程也是如此。

第二项规则是系数,五大联赛的进球系数是2,排名第12的内马尔打进11球,积分22。二等联赛进球系数是1.5,排名第3的保利尼奥-奥利维拉,打进20球,积分30。三等联赛的进球系数只有1,进球数等于积分,爱沙尼亚、冰岛、芬兰等联赛都是这一类。

前7名都是赛程已经结束的小联赛球员,从第8名开始出现赛程尚在进行中的五大联赛球员,其中排名最高者是来自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和南特的萨拉,随后是内马尔。

西甲排名最高球员是赫罗纳的斯图亚尼,并列第12位。德甲的排名最高球员是多特蒙德的帕科和法兰克福的约维奇,意甲排名最高球员是尤文图斯的C罗和热那亚的皮亚特克,英超排名最高球员是阿森纳的奥巴梅扬,他们都是打进10球积分20,并列第17。

上赛季欧洲金靴奖得主梅西打进9球积18分,暂时排在第33位。热刺当家射手凯恩的积分和排名与梅西并列。利物浦射手萨拉赫打进7球积14分,排在并列第93位。来自欧冠三连冠球队皇马的射手们非常受关注,本赛季进球最多者是打进5球的本泽马,积10分,排在并列第235位。这份统计只包含前250位球员,上赛季欧联杯冠军马竞,他们在本赛季西甲进球最多者格列兹曼只打进3球,未进入前250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