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暴怒有原因!主裁脑后长眼判曼联犯规 吹哨前还帮忙停球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2战平阿森纳,遭遇了英超联赛的三连平,与榜首曼城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比起没能取得胜利更让穆帅愤怒的是,场上自家球员甚至比赛裁判都不给力,狂人也在比赛当中失态暴怒。

在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场上出现了令人争议的一幕。阿森纳球员的传球正好被当值主裁判马里纳干扰了线路,球打在裁判后背上,费莱尼和托雷拉在争抢皮球时产生了身体接触,主裁判判罚费莱尼犯规。

主裁“停球”后,背身做出判罚

可是根据直播的回放显示,主裁判马里纳当时正在背身执法,托雷拉和费莱尼的对抗完全不可能出现在他的视线当中。穆帅正是因为这个判罚在替补席上暴怒,旁边的一位小球迷还因狂人的举动收到了惊吓。

《曼城斯特晚报》也在比赛结束后对这次争议判罚做出了分析,并批评了执法裁判马里纳。而英国的曼联球迷也在评论区发表不满情绪,“马里纳在凭直觉做出判罚,他太可耻了。”“裁判都没看见,却吹了犯规。”

(安达卢西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