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子君探班beyond成员演唱会获赠吉他 网友:要出道?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刚刚宣布退役的中国花滑“女神”李子君近日现身中国香港,探班前Beyond成员黄贯中和叶世荣的演唱会。而且,李子君还提前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一把由两名明星签名的吉他。

李子君探班黄贯中和叶世荣

今年11月13日,李子君正式宣布退役,结束17年的花样滑冰运动生涯。退役后,李子君的生活依然精彩。近日,她来到香港,探班黄贯中和叶世荣两名前Beyond成员的“冲动效应IMPULSE演唱会”。

李子君获赠吉他

李子君和两位香港摇滚音乐前辈开心合影,12月14日,李子君就将迎来22周岁的生日。得知李子君喜欢弹吉他,黄贯中和叶世荣还送了一把签名吉他作为生日礼物。

李子君在个人社交媒体开心地写道:“探个小班儿,没想到还有意外惊喜,灰常感谢阿Paul哥(黄贯中)和荣哥(叶世荣),因为知道我弹吉他,所以提前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这回去得挂起来,哈哈,真该好好练琴了,嘻嘻。赞!预祝12.8澳门站演唱会顺利!”

有网友评论说:“突然发现你也很有摇滚歌手的气质呀!”,“准备往音乐路线发展了!”,“改行了?做自己喜欢的就好,开心快乐!”,“君君,这是要出道的节奏啊!”。(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