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内德发文感谢莫德里奇:和你对抗很困难 但你配得上金球奖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2018年的金球奖已经公布,在皇马踢球的莫德里奇赢得了本年度的金球大奖,但是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魔笛赢得金球并非实至名归。而莫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球奖并非是自己的奖项,自己得奖是足球的胜利,他要把这个大奖送给那些配得上金球但是却未能赢得金球的球员——哈维、伊涅斯塔以及斯内德。

莫德里奇荣获今年的金球奖

捧得金球奖后,面对着质疑,莫德里奇这样说道:““C罗与梅西两人在过去的十年都保持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可能在过去也有一些球员原本也可以赢得金球,比如哈维、伊涅斯塔和斯内德,但是他们未能赢得金球。人们想看看不一样的金球评选?我不知道。但是我认为今晚是足球的胜利,我很开心赢得金球,但是也要把这个奖项送给过去那些配得上获奖,但最终没能获奖的球员们。”

莫德里奇这一言论很明显有为昔日那些遗憾失去金球的足球明星们打抱不平的意味。在2010年,哈维、伊涅斯塔赢得了世界杯冠军,而斯内德赢得了意甲、意大利杯以及欧冠三冠王,同时还是世界杯亚军得主。但是最终三人却都没有捧起2010年的金球,反而是一无所获的梅西成为了金球奖的最后胜利者,斯内德更是前三名都没进,因此这届金球奖也遭遇了巨大的质疑。

斯内德发文感谢莫德里奇

对于莫德里奇的暖心话语,斯内德也在INS上表达了对魔笛的感谢:“和你对战是困难的,但是也让人享受,看到你将金球奖献给包括我在内的其他球员,这体现出了你的伟大与谦逊。你完全配得上金球奖,恭喜你莫德里奇。”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