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莱昂内萨:晋级国王杯16强(4-1)

2018年12月06日11: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丹尼斯-苏亚雷斯梅开二度,穆尼尔与马尔科姆各入1球,普伊格完成正式比赛处子秀,并且奉献1次助攻。

巴萨vs莱昂内萨:晋级国王杯16强(4-1)

当地时间12月5日21:30(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点30分),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巴萨在诺坎普球场4-1战胜莱昂内萨,以总比分5-1晋级1/8决赛。

首回合比赛巴萨曾客场1-0获胜。本场梅西、苏亚雷斯等主力缺席,6名B队球员进入18人名单,其中楚米、米兰达和奥利奥尔-布斯克茨进入首发,刚刚提升到一线队的阿莱尼亚也首发。

上半场巴萨3-0领先

第18分钟,拉基蒂奇带球突破后与丹尼斯-苏亚雷斯二过一配合,随即分给禁区中路的穆尼尔,穆尼尔转身右脚兜射打入球门右角,1-0。

第26分钟,马尔科姆横敲,拉基蒂奇大范围转移,丹尼斯-苏亚雷斯带球至禁区前,内切一步后兜射,球弹地贴右侧立柱入网,2-0。

第43分钟,阿莱尼亚分球,拉基蒂奇禁区前挑传过顶,马尔科姆小禁区前头球冲顶顶入球门右角,3-0。

下半场双方各入一球

第54分钟,豪尔赫-奥尔蒂斯大力远射,西莱森将球扑出,何塞-阿隆索右侧底线前将球勾回门前,塞尼耶近距离补射,1-3。

第70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横敲,普伊赫弧顶前挑传,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中路停球弹射打入球门左下角,4-1。

终场前马尔科姆受伤,队医检查后确认他无法坚持比赛,此时巴萨已用完3个换人名额,马尔科姆只能离场,巴萨不得不少一人应战。最终巴萨4-1获胜,以总比分5-1晋级16强。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15轮西甲联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9日3点45分开踢,客场对阵西班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