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国球迷支持男篮世预赛 16000人观战菲律宾

球迷支持男篮世预赛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自从世预赛改制以来,球迷们便能够在主场看到喜爱的球星的表演,而在第五个窗口期,球迷们继续支持着主队。

在土耳其以71-67击败西班牙的比赛中,有超过9500名球迷涌进安卡拉球馆为土耳其男篮加油呐喊,而在这座球馆中,土耳其的战绩是4胜0负。

同时,在意大利的布雷西亚,有5200名球迷见证了意大利以70-65送给立陶宛世预赛首败。意大利队中有好几个球员在同一个俱乐部打球,他们都在Pietro Aradori球馆比赛。而老后卫阿拉多里在自己的家乡进行了一场比赛,并且担任队长,这样的经历无疑是非常特别的。

在拉脱维亚,有7500名粉丝将里加球馆挤得爆满,但是这并不足以帮助主队击败来访的黑山,他们以75-84输掉了这场重要的比赛。

在美洲,超过10000名球迷在拉里奥哈的Superdomo球馆,见证了阿根廷以80-63战胜强大的美国男篮。

类似的还有在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安特尔球馆,乌拉圭以64-62战胜了波多黎各,这要归功于卡尔法尼在终场前的三分球确保了比赛的胜利。

有16798名球迷涌入马尼拉首都帕赛的亚洲体育中心,观看了菲律宾和哈萨克斯坦在那里举行的一场世预赛,但唯一的不好的方面是,主队以88-92输掉了比赛。

而日本则在富山市体育馆以83-47大胜卡塔尔队。

在以色列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球迷们将特拉维夫球馆挤得爆满,而球迷们都微笑着离开,因为他们以83-74击败了来访的客队,这是以色列世预赛第二阶段赢下的首场胜利。

委内瑞拉以84-76战胜了加拿大,并且占据了美洲区F组的首位,这要归功于主队的球迷,因为加拉加斯的米兰达公园的球票售罄了。

在艾斯堡地铁体育馆,有6866名球迷失望而归,因为他们的主队芬兰输掉了一场重要的比赛,他们以75-77遗憾被俄罗斯在加时赛中逆转。可是球迷们也是幸运的,他们有机会见证萨林为芬兰队出战第100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