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36+9猛龙终结76人四连胜 巴特勒38+10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东部迎来强强对话,猛龙在主场以113-102击败76人,终结76人的4连胜。此役莱昂纳德攻防两端神勇,而乔尔-恩比德受制于包夹进攻极其低效,还在比赛末段失去冷静领到技术犯规。

数据统计:

巴特勒38分、10篮板,恩比德17投5中只得到10分、12篮板、5助攻,雷迪克25分,本-西蒙斯8分、10篮板、11助攻。猛龙这边,莱昂纳德36分、9篮板、5抢断,洛瑞8投2中只得到7分、4篮板、4助攻、3抢断,伊巴卡18分、8篮板,替补登场的瓦兰丘纳斯26分、8篮板。

全场之星: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今天攻防两端闪耀,他屡屡带领猛龙发起反扑高潮,防守端他用一次次抢断、盖帽帮猛龙打出反击,其攻守全面的表现是猛龙拿下这场强强对话的关键。

比赛花絮:

波什现场助阵猛龙

今天猛龙名宿克里斯-波什来到了比赛现场,给老东家加油。

西蒙斯跟巴特勒化学反应极佳,他在突破中送出背后妙传助攻巴特勒空切上篮。

西蒙斯不看人传球

第三节,雷迪克在防守丹尼-格林时被撞了一下,脚踝有些扭伤,猛龙马上瞄准他这一点强攻。

雷迪克受伤

第三节结束前2分钟,巴特勒投篮,他认为对方有冲撞动作理应吹犯规,但裁判并无表示,巴特勒质疑吹罚领到技术犯规。

第三节结束前不到一分钟,莱昂纳德站上罚球线,现场球迷响起了整齐划一的“MVP”呼喊声。有意思的是,电视转播商将镜头切到了马刺同湖人一场赛前,将镜头给了正在准备比赛的德罗赞。

恩比德吃T

第四节末段,恩比德失去冷静狂喷裁判,领到技术犯规。

比赛回放:

恩比德表现低迷

首节比赛,开场双方大打对攻战,西蒙斯、恩比德连续冲击篮下,莱昂纳德和伊巴卡做出回敬,钱德勒和巴特勒先后三分命中,76人占据主动。进入轮换时间,沙米特跳投,巴特勒和恩比德连拿4分,雷迪克也命中三分,76人以23-14领先到9分。不过,莱昂纳德开始发力,瓦兰丘纳斯在篮下的优势也很明显,猛龙将分差缩小到2分。首节末段,恩比德和雷迪克连续配合得分,76人以29-23领先猛龙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不算高,不断拼防守,猛龙换上了门罗继续强攻篮下,门罗不负众望连续得分,莱昂纳德三分得手,洛瑞两罚全中,猛龙34-33反超。76人在巴特勒和西蒙斯带领下再度抢回主动权,但上半场最后4分钟,76人突然崩盘,面对猛龙的高压防守不断失误,猛龙不断打转换进攻,莱昂纳德、伊巴卡攻势迅猛,猛龙一波13-0的攻击波后以53-46领先。上半场结束前,穆斯卡拉三分命中帮76人止血。半场打完,猛龙53-49领先于76人。

巴特勒难救主

易边再战,伊巴卡两罚全中,恩比德上篮并助攻雷迪克三分,76人紧咬比分没有被猛龙拉开。第三节中段,格林和莱昂纳德连续三分命中,猛龙曾以71-63领先。但之后,巴特勒火力全开连续跳投命中,穆斯卡拉三分命中,76人一度反超了比分。莱昂纳德帮猛龙再次领先,但第三节结束前,雷迪克三分命中,76人以77-78落后1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万维利特三分命中,瓦兰丘纳斯在篮下予取予求,猛龙又打出一波流以90-81领先到9分。76人喊暂停调整,但收效甚微,猛龙替补球员集体爆发,瓦兰丘纳斯暴扣后,猛龙领先到两位数。之后的比赛基本失去悬念,76人组织不起反扑,恩比德还因为抱怨吹罚领到技术犯规,猛龙继续攻势不断,很快拉开比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猛龙在主场击败76人。

双方首发:

76人:西蒙斯、雷迪克、钱德勒、巴特勒、恩比德

猛龙:洛瑞、格林、莱昂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