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冠宇确认晋升F2 赛事距离F1仅一步之遥

[摘要]中国车手周冠宇确认将在2019赛季加盟UNI-Virtuosi车队,参加国际汽联F2锦标赛。

腾讯体育 12月6日讯 中国车手周冠宇确认将在2019赛季加盟UNI-Virtuosi车队,参加国际汽联(FIA)F2锦标赛。

这将是2013年中国车手马青骅试水GP2(F2前身)后首次有中国车手出现在距离F1仅一步之遥的赛事中。

法拉利车手学院成员在2018赛季参加FIA F3欧锦赛,两度夺下分站冠军,在年度积分榜上排名第八。在上周进行的阿布扎比F2季后测试中,中国小将已经代表车队前身Russian Time完成测试。

UNI-Virtuosi虽为F2新车队,但车队实为过去四个赛季中Russian Time车队的运营方。车队在2018赛季排名年度第四,共四次站上最高领奖台,也曾在2017年帮助阿尔坦-马卡洛夫夺下F2年度亚军。

对于进入F2的机会,周冠宇感到兴奋。“我非常高兴下赛季能够加盟UNI-Virtuosi车队。阿布扎比的测试非常积极,我已经准备好与这个专业的团队一起度过非常强大的一年了。”(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