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所有球员和教练都可能被批评 魔笛拿金球是对他的认可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皇马主帅索拉里在国王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回应了伊斯科的相关问题,这次索拉里没有作出直接回答,而是避重就轻地表示所有人都可能被批评,都可能充满争议。

索拉里表示所有人都有可能受到批评

皇马将会在明天凌晨的国王杯比赛中主场迎战梅利利亚,在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中场伊斯科再次成为了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而皇马主帅索拉里对此也作出了回应,不过这次索拉里的回答有些避重就轻。他说:“我们有24名一线队球员,还有一些卡斯蒂亚的年轻人可能出场。每个人都对登场比赛充满欲望,周四我会尽可能给更多球员机会。我不怎么上社交网络,所以我也没看到伊斯科发布的照片,我只能回答竞技层面的问题。”

又有记者问到了伊斯科具体存在的问题,索拉里表示:“你们的工作是讨论谁出场了谁没出场,每天都是这样的。而球员们则是要在获得出场机会的时候拿出最好的状态。当然状态会有起伏,教练会做出选择,就是我们教练也有选择阵容的问题,我们要避免犯错误。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可能会被批评。”

明天的比赛皇马可能派上卡斯蒂亚的年轻球员,索拉里也借此称赞了皇马青训:“皇马俱乐部的传统就是一线队一直都有青训球员的身影,尽管在过去几年人数没有那么多。自从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俱乐部对于青训的重视程度更高了。巴尔贝德斯体育城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我在青训做了6年教练,学到了很多东西,青训是一个很艰难的工作,而且很难短期见效,我们要看长期的收获。现在一些数据就很能说明问题了,皇马有11名球员是青训出身,整个西甲有90名球员,而整个西班牙职业联赛体系有150人,这反映了一项伟大的工作,在这背后还有许多无名英雄也在默默地付出着。“

此前马竞主帅西蒙尼曾经暗讽金球奖评选机制不公平,对此索拉里回应道:“我不知道西蒙尼说了什么,我非常尊重他,他之前也曾经是我的教练。莫德里奇今年踢得非常好,他为皇马和克罗地亚倾尽所有,这个奖项是在成熟的时机颁给了他,这是对他整个一年取得的成就的认可,我们对于他获奖感到非常高兴。我相信莫德里奇会非常享受这一个奖项,因为在他这个年纪获奖会让快乐平添几许。”

本周末解放者杯决赛将会在伯纳乌球场上演,拥有阿根廷西班牙双国籍的索拉里也被问到了两国的关系,他说:“首先,我拥有阿根廷西班牙双国籍,我的奶奶是西班牙维戈人,所以我有西班牙血统,我认同自己是这两个国家的人。我有幸在许多国家踢过球,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点,比如西班牙强调控球,意大利强调战术等等。在阿根廷,足球结合了许多国家的特点,因为我们是一个移民国家。”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