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裁员后酝酿轮换变化 克拉克或再迎表现机会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本赛季火箭队的前场轮换一直在变化,他们在本周对阵森林狼队的前场阵容轮换再次发生变化,丹纽尔-豪斯被推到了替补大前锋的位置上。不过,豪斯现在已被火箭队裁员,火箭队这一举措很可能会让加里-克拉克受益,克拉克有可能会进入火箭队的常规轮换。

克拉克

在火箭队明天对阵爵士队之前,火箭队还酝酿着其他一些变数,包括他们有可能会重签豪斯。不过,克拉克很可能会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进入轮换,再度寻找他的投篮手感。

“我们的计划就是这样的,克拉克今年将会经历一些起起伏伏,这很正常,我预计他会打得不错的。”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克拉克目前状态还可以,我们需要他,他也已经做好上场准备了。”

自从与勇士那场比赛投中三记三分帮助火箭取得胜利之后,克拉克在后面六场比赛里总共出手投了16记三分但只命中3球。克拉克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两场比赛作壁上观可能对自己会有所帮助,而且自己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状态也不错。

“最近花了些时间认真观看比赛,我已经找到在攻防两端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这应该会对我后面的比赛有所帮助。”克拉克说道,“在我没有参加比赛的时候,我仍然会与其他球员进行一些对抗训练,所以这将会帮我找回手感,更多练习防守技巧,让我在防守对方持球球员方面做得更好。我觉得,这些东西都很有帮助。”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