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热议费舍尔任WNBA主帅:为接替沃顿迈出第一步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前湖人球员“老鱼”德里克-费舍尔成为WNBA球队洛杉矶火花队的主教练,众多篮球界人士在社交媒体上对此展开了讨论,有人称这是费舍尔迈出了接替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的一步。

费舍尔成为洛杉矶火花队主教练

据ESPN资深撰稿人沃纳罗斯基报道,火花队已经聘请费舍尔为主教练,新闻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举行。

费舍尔今年44岁,他在1996年以首轮第24顺位加盟湖人,与科比-布莱恩特并肩作战了13个赛季,在湖人五夺总冠军。在2014年宣布退役后,费舍尔立即被时任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招募成为尼克斯主教练。只是费舍尔当时被强制要求打与联盟发展潮流不符的三角进攻,带领尼克斯仅取得40胜96负的战绩。在担任尼克斯主教练的后期,费舍尔还与前湖人队友马特-巴恩斯的前妻约会,导致巴恩斯勃然大怒冲到前妻家里与费舍尔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后来费舍尔遭到尼克斯解雇,首次执教之旅草草结束。

鉴于费舍尔的过往历史,很多球迷和媒体从业人员对他出任火花队主教练进行了热议,有些人很高兴他获得了再次证明自己执教能力的机会,有些人则拿他开起了玩笑——

@Curtutvic:“我想看到马特-巴恩斯在场边。”

@KnickFilmSchool:“火花队会打三角进攻战术吗?”

@fivefifths:“这是另外一个我不知道的德里克-费舍尔吗?”

@Bulls_Jay:“德里克-费舍尔只是为接替卢克-沃顿迈出了一步。”

@NekiasNBA:“你为什么要让德里克-费舍尔进入一个满是女人的房间?”

@dmoney_808:“德里克-费舍尔打算把这当作一个单身汉赛季。”

不管大家是喜欢费舍尔还是讨厌他,反正火花队雇佣他已经引起了轰动,也许火花队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中失去斗志之后,她们相信费舍尔能够帮助她们重新找回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火花队有着明显的湖人背景,这支球队曾属于巴斯家族,后来被卖掉。而现在,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是火花队的股东之一。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