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如何发挥最强实力?杜兰特:一切从防守做起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今天接受媒体采访,针对勇士队的打法特点发表看法,他认为勇士队必须打出快速流畅的风格才能够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实力。

勇士如何发挥最强实力?杜兰特:一切从防守做起

杜兰特

在勇士队的习惯打法中,他们一拿球就会把节奏提起来,转移球很多,而且转移球的速度很快,看上去似乎球不会长时间由某一名球员控制,他们的无球掩护也很多。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在场上持续跑位,不断去寻找空位出手的机会。

今天在准备与骑士队比赛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杜兰特告诉媒体,其实勇士队想要打出快速流畅的进攻,防守是关键。“当我们打出快速流畅的进攻,我觉得我们就会发挥出最佳水准,不过这一切都是先从防守开始做起的。有出色的防守做基础,我们才有可能快速地由守转攻,把速度提起来打。”杜兰特说道,“我们必须比对手获得更多控球的机会,获得更多进攻的回合,我们还要在篮板球上压倒对手,让他们的投篮变得很困难。”

杜兰特随后还表示,库里在比赛中的跑位非常积极,他的持续快速跑位创造了勇士队这种快速流畅的进攻打法。

上个赛季,勇士队平均48分钟的进攻回合数排在全联盟第5位,这说明勇士队的进攻节奏是相当快的。不过本赛季截至目前,勇士队平均48分钟的进攻回合数仅排在全联盟第19位,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因伤缺阵了多场比赛,这样勇士队就比较难以打出他们以往的快速流畅风格。

在打不出自己所擅长风格打法的情况下,勇士队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战绩也不是非常理想。随着库里回归球队,预计后面勇士队会逐渐对自己的进攻进行提速,勇士队的战绩应该会有所提升。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